作者ste80236 (瑋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請問現在windows 7 RC 還可以申請序號試用嗎?
時間Sat Oct 3 20:41:56 2009
如題~
因為親戚最近買新電腦想試試看
我之前月的時候申請的
現在找不到網頁耶^^"
有請好心人~~~
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78.238
2F:→ abccbaandy :噗...以前無聊做的蠢事竟然幫到人XD 10/03 20:50
3F:→ ste80236 :然後那些序號是可以很多人使用嗎? 10/03 20:55
4F:→ abccbaandy :當然可以,因為當初申請就是那幾組隨機給 10/03 21:09
5F:→ shengder :好人出現了XD 10/03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