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FRIGERATOR (敵在 ETS !)
站內Windows
標題[問題] 更新後無法開啟網頁
時間Sat Oct 3 03:34:41 2009
我是 vista 的版本
win 更新後發現 ie 不能用了
kkman 也沒辦法聯到一般網頁上去
msn 跟 bbs 是正常的
請問這到底要怎麼排除?
因為上一次也發生過這樣的情形
也是一樣更新後就掛掉了
處理的方式是重灌
後來沒有做大幅度的更新
剛剛重開機的時候竟然自己跑更新後
一般網頁又開不了了
唉唉~~
非常無力
不會又要重灌一次吧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3.120
1F:推 luao :有試著用過其他瀏覽器嗎? 10/03 10:51
2F:→ luao :如果別的可以正常瀏覽 那你只要更新你的IE就好 10/03 10:51
3F:推 roujuu :pcman和kkman的『http的瀏覽』是以ie為核心的。 10/03 17:01
4F:→ roujuu :所以如果ie無法使用, 10/03 17:02
5F:→ roujuu :kkman的網頁部份的功能也無法。 10/03 17:03
6F:→ roujuu :詳見 Browsers板 文章代碼(AID): #17_Df9d- 10/03 17:04
7F:→ REFRIGERATOR:我把pccillin關掉就可以上網 聽說只要移除再灌一次 10/03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