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Abbott (莫召奴)
看板WinMine
標題[賽程] 第十三屆積分賽正式招生及賽制說明
時間Fri Jan 7 11:37:41 2011
布丁兔子盃積分賽
報名開跑囉,2011年了繼續報名吧。
原則上看1/13前報名的進度開始比賽,截止日期不變。
布丁!回來了!!!
越早開始越好賽期為四週左右 沒有季後賽
想報名的直接推文,推文中必須有「
報 名 」二字。
參賽人數若不足20人,將會調整獎金發放標準。
目前確認報名名單:
A.JimAbbott 目標: 400場,五成勝率
B.deepspirit 目標: 一定要走鐵軌!
C.sincerejen 目標: 條子要求自動帶入
D.idle0514 目標: 條子要求自動帶入
E.JGOD 目標: 條子要求自動帶入
F.gorafans 目標: 哈哈
G.gothatet 目標: 兔子鬼
H.Stanly10 目標: 兔子鬼
I.yjw691 目標: 條子要求自動帶入
J.ciwx 目標: 兔子鬼
K.roselose 目標: 兔子鬼
L.change52 目標: 兔子鬼
M.wonotea 目標: 像大樹一樣
N.ai241 目標: 粉圓要求自動帶入
O.stayorgo 目標: 兔子鬼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積分賽:
暫訂20人,以活動公告開始後,於推文中報名,按先後順序錄取。每位選手之間互相對戰
。本活動提供大量賽事為主,不與個人賽性質重疊,活動結束後,不再進行季後賽。
(A)報名資格:
由於活動內容是一個月期短時間的大量比賽(完賽最少要有 114局),所以,請報名者考量
是否有時間有能力能密集參與比賽,避免不常上線,造成對戰選手的困擾。此賽事可能與
卡位賽及個人賽有時間重疊,不得以參加其他賽事之原因,造成本賽事之延誤。
未參加過最近本板舉行之賽事以及有過被催賽紀錄者,要有版主的推薦。確保參與報名的
朋友能夠有能力完成賽事。
為避免造成對戰選手之困擾,板方將保有最後參賽資格審核權及終止選手出賽權,以確保
賽事順利進行。
(B)參賽進度要求:
1.至 1月23日23:59止進度必須累積完成與 8位不同選手的對戰賽事(每位最少六局)。
2.至 1月30日23:59止進度必須累積完成與12位不同選手的對戰賽事(每位最少六局)。
3.至 2月 6日23:59止進度必須累積完成與16位不同選手的對戰賽事(每位最少六局)。
4.至 2月13日23:59止進度必須完成與所有選手的對戰賽事(每位最少六局)。
(進度於實際開賽後,依報名人數彈性調整)
未達進度者,考量參賽者時間可能無法配合賽事完成,將予以淘汰,並由推文報名中的選
手進行溝通確認是否能追進度後依序遞補。若無人可以遞補則賽事照常進行不影響積分。
被淘汰者的已對戰之積分不予以採計。
為避免影響其他正常出賽選手的權益,本次將嚴格執行上列進度要求。若被淘汰者,將失
去下次積分賽比賽資格。
若有特殊原因必須請假,必須於前一週提出,由板主協商同意後,才能算請假。但必須於
下一週追回比賽進度。
(C)賽制:
1.活動時間:
2011年1月16日~2011年2月15日
2.局數:
所有參賽者各對戰六局以上,或是有進行約戰對手未回應約戰,以上兩種狀況為完賽。
雙方的對戰局數可以賽前約定好,至少要六局以上,分次完成亦可。
可以不同時間累計賽局,最後新增比賽結果即可。
3.戰績回報:
比賽後由一方貼文,另一方推文確認。
標題如 [積05] A.JimAbbott vs. B.gothatet R1 如果有新增的比賽結果,則以R2、R3
以此類推。
將原先已比賽完成的R1內容及新增的R2內容貼在R2文章中,不用把R1文章刪除。
不得分開PO文,若分開將以最後一篇戰績做計算。
請將代號小的放在前面,方便戰績整理及計算。
戰績文中之局數比為戰績文最重要之確認事項,請雙方注意確認以免影響成績。
4.計分:
雙分間總分共100分,以對戰結果的勝局所占比例分配雙方的積分。
總數十局,每贏一局就有10分。以此類推~~。
(分數取到整數位,若有0.5,則以勝局多者無條件進入法為主)。
例如 A勝5局:B勝3局 A的積分 100 X(5 / 8) = 62.5 => 63
B的積分 100 X(3 / 8) = 37.5 => 37
所以,在這個積分計算方式之下,雙方可以沒有上限的比賽局數,
個人積分=對戰績分總和*總勝率^(1/人數)*場次^(1/(人數*0.2))/(人數*5+變異數^0.5)
5.排名:
純粹以積分作排名,若積分相同則比較兩人對戰勝場數,若兩人對戰勝場數相同則比較對
戰勝負分,若勝負分相同,則加賽處理,以加賽二場賽為主,若加賽後的勝場數相同,勝
負分又相同,繼續加賽,加賽結果不列入積分計算,只作為排名依據。
(D)比賽規則:
1.先後攻決定:
雙方自行約定每次的先後攻。(建議:在R1中可以先加記此次誰先攻,若有R2則可以此依
據輪流,同時建議盡量以偶數局為比賽的基數。)
2.探路廢格相關同個人賽,不得要求開花重來。
3.斷線規則同個人賽
4.特殊狀況:
如遇對手惡意關閉遊戲或假斷線,請存下圖檔回報
5.只有50顆地雷或雙方雷圖不同,在勝負成立前發現則該局不算重新比賽。
6.若出現規則未規定之異常狀況,由賽事主辦人會同板主群做最終判定。
(E)獎金項目:
全部完賽者(包含主動提出約戰),可得 1000
積分
冠軍 8000
亞軍 7000
季軍 6000
殿軍 4000
5TH 3000
6TH 2000
7~12TH 1000
成績計算 5000
勝率 勝場必須達到100勝才能列入排名
冠軍 2000
亞軍 1500
季軍 1000
場數 出賽場次需達250場才能列入排名
冠軍 2000
亞軍 1500
季軍 1000
若報名人數未滿20人,賽程中會調整獎金或出現激勵獎金。
moo~~
JimAbbott
2011.1.7
--
一舉鯨濤快哉風, 世浪翻袖中。
古今誰人堪伯仲? 千秋雪, 半夕蝶夢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69.94.49
1F:推 gothatet:G.gothatet 耶 我的G 01/07 11:48
2F:推 gorafans:閃啥鬼... 01/07 12:02
3F:→ gorafans:G.ciwx 01/07 12:03
4F:→ JimAbbott: 兔子鬼 01/07 12:26
5F:推 gorafans: 是啥? 01/07 12:28
6F:推 deepspirit: 不單純 01/07 12:29
7F:推 ciwx: 鬼 01/07 12:30
8F:推 deepspirit: OPEN醬 01/07 12:38
9F:推 Stanly10: 是啥鬼 01/07 13:54
10F:推 gorafans: 不曉得 01/07 14:53
11F:推 gorafans:布丁兔子盃積分賽..這是啥鬼.. 01/07 15:06
12F:→ JimAbbott: 兔子鬼 01/07 15:19
13F:推 deepspirit: 是啥? 01/07 15:54
14F:推 gothatet: 不單純 01/07 16:43
15F:推 change52: 鬼 01/07 17:22
16F:推 ciwx: OPEN醬 01/07 17:57
17F:推 idle0514: 是啥鬼 01/07 22:32
18F:推 roselose: 不曉得 01/07 22:39
19F:→ JimAbbott: 兔子鬼 01/07 22:42
20F:推 FACE90006: 是啥? 01/07 22:59
21F:推 deepspirit: 不單純 01/07 23:23
22F:推 JGOD: 鬼 01/07 23:57
23F:推 roselose: OPEN醬 01/08 00:05
24F:推 Stanly10: 是啥鬼 01/08 00:11
25F:推 deepspirit: 不曉得 01/08 00:15
26F:→ JimAbbott: 兔子鬼 01/08 00:56
27F:推 deepspirit: 是啥? 01/08 01:16
28F:推 idle0514: 不單純 01/08 01:29
29F:推 rmh90006: 鬼 01/08 02:15
30F:推 stayorgo: OPEN醬 01/08 08:27
31F:推 sincerejen: 是啥鬼 01/08 11:05
32F:推 stayorgo: 不曉得 01/08 12:05
33F:→ JimAbbott: 兔子鬼 01/08 14:26
34F:推 change52: 是啥? 01/08 14:30
35F:推 roselose: 不單純 01/08 14:35
36F:推 deepspirit: 鬼 01/08 14:39
37F:推 stayorgo: OPEN醬 01/08 15:33
38F:推 ai241: 是啥鬼 01/08 15:39
39F:推 Stanly10: 不曉得 01/08 15:46
40F:→ JimAbbott: 兔子鬼 01/08 15:55
41F:推 roselose: 是啥? 01/08 15:58
42F:推 JGOD: 不單純 01/08 17:15
43F:推 stayorgo: 鬼 01/08 18:13
44F:推 Stanly10: OPEN醬 01/08 18:45
45F:推 deepspirit: 是啥鬼 01/08 21:01
46F:推 change52: 不曉得 01/08 22:56
47F:→ JimAbbott: 兔子鬼 01/08 23:02
48F:推 deepspirit: 是啥? 01/08 23:02
49F:推 roselose: 不單純 01/08 23:05
50F:推 change52: cow~我知道了 老莫~你真奸 01/08 23:16
51F:→ JimAbbott: 幹!被發現了!!!,潔米收網!!! 01/08 23:29
52F:推 deepspirit:來來來,大家的名牌都寫好了 (拋 01/08 23:31
53F:→ JimAbbott: ============以上皆報名================= 01/08 23:32
54F:推 change52: 看吧~看吧 01/08 23:36
55F:→ JimAbbott: (拋~ 01/08 23:37
56F:推 roselose: ( ゚Д゚) ?! 01/08 23:54
57F:推 deepspirit:︿( ̄︶ ̄)︿ 01/09 00:01
58F:推 Stanly10: @@!! 01/09 01:45
59F:推 FACE90006: o(>﹏<)o 01/09 09:26
60F:推 change52: 樓上,上勾了~ 01/09 14:26
61F:推 sincerejen: 還真的不單純.... XDDD 01/09 22:16
62F:推 Stanly10: 好慘!! 期間有過年耶!! 01/10 16:11
63F:→ JimAbbott: 兔子鬼 01/10 16:58
64F:推 deepspirit: 到底是啥? 01/10 22:04
65F:推 sincerejen: 鬼 01/10 22:36
66F:推 roselose: close醬 01/10 23:23
67F:推 Stanly10: 目標: 條子要求自動帶入 (條子咧... 01/11 16:56
68F:推 change52: 死丹~別亂出現我的名字啦,這文很恐怖的 01/11 23:37
69F:→ JimAbbott: 知道就好 (拋~ 01/11 23:52
70F:推 wonotea:報名 01/12 10:39
71F:→ JimAbbott: YAYA~同學回來了 01/12 10:43
72F:推 Stanly10:報名啦 捧個場... 01/13 00:00
73F:→ JimAbbott:樓上多此一舉 (拋 01/14 09:57
74F:推 stayorgo:推 ai241: 是啥鬼 01/15 10:57
小雪對不起 XD
75F:→ stayorgo:不要忽略小雪阿!! 快用比賽讓他轉移對勾勾的情傷!XD 01/15 10:59
76F:推 ckfish:所以那幾個字是要參賽的意思嗎XD 還好那幾天不在!! 01/15 12:11
77F:推 yjw691: 報名啦 目標:要求條子自動帶入 01/15 20:43
歪弟終於回來了!我連代號都幫你留好了
78F:推 stayorgo: 好棒的目標XDDDDDDD 01/15 21:40
※ 編輯: JimAbbott 來自: 222.69.69.240 (01/15 23:48)
79F:推 change52: 沒事別亂推文~ (明明兇手就是宅莫,那是我要求帶入的 01/16 11:58
80F:→ JimAbbott: 人家歪弟自己的目標不行喔 (拋~ 01/16 12:16
81F:推 change52: 我又不是說y弟~ 01/16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