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thatet (用心過生活)
看板WinMine
標題[個24] A1.gothatet vs. C5.Stanly10
時間Mon Dec 20 16:56:50 2010
※請直接在第一行打上參賽者ID ID前面加上分區代碼
※並在最後一行算出勝負分(地雷數)
※備註寫先攻後攻 欄位內填寫比分
※請先按ctrl+v看一下上面的說明
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┐
│ID │A1.gothatet │C5.Stanly10 │ 備 註 │
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┤
│第一局│ 24 │ 26 │ │
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┤
│第二局│ 18 │ 26 │ │
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┤
│第三局│ 26 │ 24 │ │
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┤
│第四局│ 26 │ 6 │ │
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┤
│勝負分│+12 │-12 │ │
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┤
│局數比│ 2 │ 2 │ │
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┘
為什麼都要對面先贏= =
好恐怖
moo~~
--
◢
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═∞══
██◤ ◥◤ 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◢█
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
█
◤ ▲ ▲ moo~~ █◤◢█
◤有空歡迎各位來WinMine版交流msn踩地雷^.^ ◢█
◢
█
◆<
^ ^ >
◆▆▆▆▆◤◢█
◤你會發現踩地雷的奧秘的 (  ̄ c ̄)y▂ξ ◢█◢█
█
‥ ◤◢█
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◢██
█
▅▅▅▅▅▅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◢█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31.33
1F:推 Stanly10:謝謝大牛... (閉著眼睛就不恐怖了啦.. 12/20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