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epspirit (眼睛長在哪)
看板WinMine
標題[閒聊] 靠北咧
時間Fri Nov 26 01:32:18 2010
是在等我就是了
剛剛10幾個人沒人發,現在剩四個了
那就發個四行吧
老莫生日快樂~~~
--
四行看起來還真沒誠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82.120.130
1F:推 CopyRight:層峰杯就講光了 XD 老莫生日快樂~ 11/26 01:37
2F:→ CopyRight:是頂峰盃 orz 11/26 01:37
3F:→ deepspirit:完蛋,大家都蘭斯化 11/26 01:38
4F:推 Stanly10: 老莫生日快樂~ (拋 11/26 01:49
5F:推 aurora22: 莫叔生日快樂~ (跟我差兩天 XD 11/26 02:01
6F:推 change52: 莫公生日快樂~ (樓上好老喔 11/26 02:05
7F:推 apang: 老莫生日快樂~ (不知道要怎麼接 11/26 02:22
8F:推 david1117:莫哥生日快樂~ ( 11/26 02:24
9F:推 gorafans: 老莫生日快樂~ 11/26 07:10
10F:推 ciwx: 老莫生日快樂~ 11/26 07:12
11F:推 yjw691: __莫生日快樂~ 11/26 07:53
12F:推 wonotea: 同學生日快樂~ 11/26 09:03
13F:推 FACE90006: 宅莫生日快樂~ 11/26 10:41
14F:推 roselose: 莫叔生日快樂~ 11/26 11:44
15F:推 ratswolley:老莫生日快樂~ 11/26 11:53
16F:推 j07890588: 莫哥生日快樂~ (應該不會太諂媚 XD 11/26 12:29
17F:推 HFP: 老莫生日快樂~~ 11/26 14:12
18F:推 ckfish: 老莫生日快樂~ 11/26 14:50
19F:推 idle0514: 老莫生日快樂~ 11/26 18:00
20F:推 libra78512:宅莫生日快樂~~(潛 11/26 18:44
21F:推 ai241: 莫莫生日快樂~ 11/26 19:04
22F:推 JGOD: 老莫生日快樂~ 11/26 19:40
23F:推 bjo4fu6: 老莫生日快樂~ 11/26 22:16
24F:推 gothatet: 老莫生日快樂~ 11/26 23:13
25F:推 aabbcc625: 老莫生日快樂~ 11/26 23:19
26F:推 JimAbbott: 謝謝大家 (花痴 (通通免費報名積13 11/26 23:45
27F:推 gorafans: 老莫生日快樂~ (啥時有收費了=_= 11/26 23:49
28F:推 puzzlez: 老莫生日快樂~ (原來是昨天XDDDDD 11/27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