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ang (想 是一種嗜好)
看板WinMine
標題[求雷] 找工作真的好煩
時間Mon Nov 22 02:11:33 2010
MSN帳號:
[email protected]
規則:(請選擇 1.不可探路不可廢格 2.可探路不可廢格 3.可探路可廢格)
1
徵人時間:(徵到幾點)
頂多到3點
玩多久:(或幾局)
隨便
備註:(隨你想寫什麼)
為什麼都沒有專門踩地雷的工作呢....ˊˋ
104真的越看越e04...
--
在你的身後 時間把畫面帶走
時間把鏡頭帶走不假思索 回憶不放手
好想再跟你牽著手 牽著曾有過的溫柔
哭過以後眼淚還是不停的的流 *南拳媽媽 - 瓦解*
http://apang.pixnet.net/blog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67.31
1F:推 change52: 2點了來尋雷,老莫上~ (來去睏~ 11/22 02:19
2F:→ apang:看來真的都去睡了....T_T 11/22 02:22
3F:推 JimAbbott: 一樓色胚 11/22 08:52
4F:推 JimAbbott: 阿龐加油!! 11/22 0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