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lasing (蠢蛋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情報] Craig David新單曲-One More Lie (有MV)
時間Thu Jan 21 20:40:42 2010
CRAIG DAVID 的最新單曲-One More Lie (Standing In The Shadows)
http://0rz.tw/NQEnN
大家覺得怎麼樣呢?
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唱 7-day 這類的情歌
希望新專輯趕快出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56.45
1F:推 rainyamei:還是好喜歡他的歌聲~~~ 01/21 21:22
2F:推 icandobetter:他的聲音 很適合這種曲風 01/21 22:27
3F:推 jessielin308:跟之前的Insomnia風格類似 01/22 00:35
4F:推 tasteofchaos:為啥我覺得聽起來很像原版的歌被拿來remix過的版本 01/22 03:27
5F:推 wednesday323:同意樓上!! 另外我也比較喜歡他唱7-day的感覺的歌 01/22 05:36
6F:推 Balders:好喜歡第一張跟第二張專輯的風格 第三張也很棒 第四張.... 01/22 08:35
7F:推 jonason:我覺得第三張最不能接受,第四張還不錯 01/22 12:47
8F:推 jessielin308:話說有Craig David版喔XD 01/22 15:22
9F:推 jycrobin:按s 打CraigDavid 找個板XD 01/22 19:53
10F:推 kurtw:可惜 2-step garage 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01/26 0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