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nnabc236 (Lynn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分享]Wir sind Helden - Guten Tag
時間Wed Jan 13 21:35:28 2010
Wir sind Helden(we're heros)是個可愛的德國團體呢。
台灣似乎是翻成「大英雄樂團」(從奇摩音樂上看到的),
原本是因為奧地利朋友很喜歡,
給了網址要我聽完音樂告訴她感想,
雖然我德文對我來說還真的是完全聽不懂,
後來還真的開始蠻喜歡這種另類搖滾風格的。
這是他們的 myspace
http://www.myspace.com/wirsindhelden
樂團的成員有:
主唱Judith Holofernes
樂手Pola Roy
Mark Tavassol
Jean-Michel Tourette
是2001年在漢堡成立的搖滾團體
我特別喜歡他們的 Guten Tag (Good day!)
除了音樂很輕快聽起來讓人很放鬆之外,
歌詞的內容也很有意義噢,
有點在批判商品化社會的感覺。
我在維基找到這首歌的介紹和還有副歌的翻譯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Guten_Tag
副歌的開頭
"Hello, hello I want my life back"讓我覺得好可愛
然後要特別給大家的是這首歌的Music Video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lRcwMEu5wA
這也是當初我奧地利朋友找給我的那支
雖然MV內容和歌詞並沒有特別相關,
但是用漫畫對白的方式去呈現讓我覺得特別印象深刻,
又有一種很自然的感覺,
所以有時候還是會特別點這個MV出來看一下。
最後是風格很可愛的官網
http://www.wirsindhelden.com/
第一次打這種介紹樂團、歌曲的文章耶…
希望不會被批:PPP
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歌
(應該沒有PO錯板吧…)
:))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8.218
1F:推 Aurona:龐克團,04年一出來就打遍天下無敵手,05年第二張專輯的 01/13 22:06
2F:→ Aurona:一首「Nur Ein Wort」還被楊丞琳翻唱成「太煩惱」。 01/13 22:08
3F:→ Aurona:我的愛團~~~可惜台灣只有代理07年的第三張專輯。 01/13 22:09
4F:推 YdNic1412:Nur Ein Wort有一個影片是在電梯裡唱歌超可愛 01/14 14:05
5F:推 shineflyo:推被楊翻唱的那首,雖然目前我也只對那首比較有印象 01/16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