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ufuwen (jeff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閒聊] Lady Gaga 唱麥口Speechless~
時間Sat Dec 5 02:42:02 2009
Speechless~相信大家都聽過!以下這個版本
是GAGA在Monster Ball Tour~巡迴演唱的版本
聽了有不一樣的感受,平常看到GAGA噴火的演出
沒想到彈個PIANO也那麼SEXY~不知道什麼時候
才有機會在台灣看到GAGA的演出...嘆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p_zN0_L-f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58.92
1F:→ telescope:LadyGaga版403篇OP..演唱會消息也可參考該版375篇 感恩 12/05 08:15
2F:→ suweiQQ: 板 板 12/05 10:46
4F:推 RingoA:這不是麥可啦, 是她自己的新歌 12/05 12:32
5F:推 telescope:三樓感恩XDD 12/05 13:32
6F:→ telescope:連這樣也被挑錯字= = 12/05 13:33
7F:推 qvp:他是不是快哭啦@@? 12/06 02:57
8F:→ hownever:爸爸有到現場的樣子,這首又是寫給她老爸的歌 12/06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