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abiosis ( 復活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閒聊] 豆豆的I Gotta Feeling
時間Tue Oct 27 20:38:16 2009
不知道有沒有OP
The Black Eyed Peas HD Video on Oprah's Show in Chicago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VQorfIX84w&feature=related
記得看到最後喔
一片密密麻麻的跳舞真是太驚人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211.82
※ 編輯: anabiosis 來自: 114.45.211.82 (10/27 20:39)
1F:推 lovelydelta:這真的是太誇張了~~好酷 10/27 20:47
2F:推 braveshsu:好壯觀! 10/27 20:54
3F:推 boyea55:太酷了!!!! 10/27 21:25
4F:推 gary4:That is sooooo cool~ 10/27 21:28
5F:推 jcshie:好酷 10/27 21:39
6F:推 roswell:這太酷了 10/27 21:44
7F:推 honda02:我看過 真的超酷的 好想也融入他們一起跳xd~ 10/27 22:00
8F:推 nike923123:由此可見BEP的威力...太強了 10/27 22:25
9F:推 tubryan:這真是太酷了~~~~ 10/27 22:31
10F:推 syachien:BEP是很強,不過歐普拉本來就是美國婦女的神不是嘛?XD 10/27 22:56
11F:推 pures1984:天啊 感人到令我想哭 我也想學 10/27 23:01
12F:推 LifeHouser:時尚版的北韓國慶? 10/27 23:31
13F:推 san122:挖塞!把這首歌跳成集體parapara也真是太厲害了! 10/27 23:48
14F:推 snakes1988:太酷了,我覺得比日本演唱會那種帶手勢的酷千千萬萬倍 10/27 23:53
15F:推 fab5rocks:感謝分享 上次看的畫質很差= = 10/28 00:26
16F:推 cosmmo:酷耶!!! 那段骨牌秀真精采 10/28 00:50
17F:推 kwhitomi:太厲害了!!!! 10/28 01:05
18F:推 meisterhaft:喔~~~太精采了! 10/28 01:07
19F:推 mhhe:是花多少時間教大家阿xd 10/28 01:07
20F:推 tenku:太酷啦!!好想參與哦! 10/28 01:28
21F:推 root:現在復古說酷嘛? 我還在想說台下觀眾怎麼可以這麼冷靜@@a 10/28 01:37
22F:推 sunrio:好誇張!!!!!!!!!!!!!!!!! 10/28 02:12
23F:推 annionhi:Cooooooooool~~~ 跨年看煙火也可以這樣玩就好了XD 10/28 02:21
24F:推 euph:串通好的吧@@" 也太整齊 不像是一般觀眾@@ 10/28 03:38
25F:推 jcshie:有排過阿 樓上可以點相關影片 有排練 但還是酷 10/28 07:21
26F:推 nn528:好感動喔!這段表演太讚了! 10/28 08:57
27F:推 Tayako:好酷!!!! 10/28 11:21
28F:推 gottarockman:真的粉COOLLLLLLLLL~ 10/28 12:42
29F:推 Mateus:Oprah: That is so COOL!! 超棒的啦! 10/28 19:02
30F:推 b0690203:超酷的~好想在裡面 10/28 21:50
31F:推 shyshyly:That is so COOOOOL!! 10/28 22:43
32F:推 edisonw:真是又感動又酷,參加的人表演的超棒的! 10/28 23:25
33F:推 abluefox:SO COOL!!!!!!!!!!!!!! 10/29 02:25
34F:推 ggl12two2:太酷了啦!!!!!!!我還想說他們怎麼這麼冷靜!! 10/29 10:03
35F:推 Xylazine:我也想說怎麼只有前排一個女生在自嗨XD 10/29 15:36
36F:推 gary4:第一個跳的藍衣女生動作很標準而且很正! 應該有挑過 XD 10/29 17:29
37F:推 lee7852:最前面那個好像是舞蹈老師 10/29 21:36
38F:推 lanniba:在台灣有可能揪到這麼屌的團嗎 10/30 00:22
39F:推 fab5rocks:濱崎步每場演唱會都這樣吧 XD 10/30 11:41
40F:推 naoki1969:好酷!!!剛開始沒人拿相機我還在噴汗 以為芝加哥這樣冷漠 10/30 23:21
41F:推 loveconan:這個真的太酷!!! 10/31 17:51
42F:→ kenkie:好想一起跳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11/10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