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akui (喔耶!)
站內WesternMusic
標題[情報] New song from John Mayer - Who says
時間Sat Oct 24 14:40:49 2009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ZwVjys2bQI
新專輯首波主打出來了 耶~~
等他新專輯好久了喔~( ′-`)y-~
看歌詞感覺像是在抒發他對生活的態度吧~
也勉勵大家要活得自在~做自己吧~
有時候聽他的歌配歌詞會覺得很有感觸~
有種寫到我心坎的感覺...
既然11月要出新專輯了 那唱片公司可以好好打這張專輯
請John Mayer來台灣開演唱會嗎?我真的很想看耶...
可是應該不可能 唉~~Jason Mraz都來過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248.12
1F:推 telescope:推John Mayer 10/24 14:49
2F:推 Brien:有請小太陽 10/24 15:15
3F:推 cosmmo:這首和Heartbreak Warfare都很好聽!! 10/24 16:03
4F:推 sunrio:封面好帥好帥好帥喔 >\\\< 10/24 16:46
5F:推 POYUANG:Who Says跟Warfare Heartbreak都很好聽!!! 10/24 18:11
6F:推 POYUANG:啊是Heartbreak Warfare。前後二字順序打錯。><" 10/24 18:47
7F:推 pida:Heartbreak Warfar好聽! 10/24 19:41
8F:推 sonybmg:Mayer 美國以外的發行日與當當一樣是2010春天 10/24 23:38
9F:→ streetmusic:有希望就有可能!!! 10/24 23:42
11F:→ HensonLee:不過要有webcam跟printer!! 10/24 23:56
12F:推 gracebobo:都超好聽! 不過要等到明年才買的到?!orz 10/25 00:20
13F:→ Simakui:啥咪?!明年台灣才買得到喔...我要忍好久.. 10/25 01:31
14F:推 giowell3333:我愛John Mayer 10/25 02:39
15F:推 giowell3333:Half of my heart也很好聽喔 10/25 02:42
16F:推 telescope:我最期待的是friends, lovers or nothing 好聽! 10/25 03:49
17F:推 tenku:who says很好聽~讚呀! 10/25 11:21
18F:推 freshbox7:超愛他的BACK TO YOU 非常讚! 10/26 03:58
19F:推 kinny741224: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6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