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rwais (米爾瓦伊斯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情報] 黑眼豆豆新MV~Meet me halfway
時間Fri Oct 16 07:35:39 2009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RmQ3bEtQz4&feature=channel
跟前兩首曲風又不一樣了
很有新世紀混和嘻哈的感覺
還滿清新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31.199
※ 編輯: mirwais 來自: 124.8.131.199 (10/16 07:38)
1F:推 truemy:菲姬好正好清新喔 >///< 10/16 08:03
2F:推 wednesday323:我也喜歡這支MV 10/16 09:52
3F:推 billloung:COOL! 現在還有這等預算來拍mv... 10/16 10:26
4F:推 hownever:這首又會不會冠軍呢 10/16 10:30
5F:推 akane0802:這首超棒,MV風格很古墓奇兵XD 10/16 10:41
6F:推 AnExotic:這首歌我就比較喜歡 ~ 相較於前兩支單曲... 10/16 11:35
7F:推 annababe:從女神般的fergie跳到下一個阿拉伯人...kuso風嘛XDDDDDD 10/16 14:27
8F:推 kevin1029:看完想到善惡方程式這本小說~女神跳阿拉伯人我笑了 XD 10/16 20:20
9F:→ pures1984:只有我覺得是首.... 蠻無聊的歌嗎.. 不過的確花錢拍唷~ 10/16 20:26
10F:→ danceforever:比起"I Gotta Feeling",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支單曲! 10/16 22:51
12F:→ syachien:助吧,才能這麼大手筆 10/16 22:52
13F:推 eyry:開頭apl 一轉過來XD 眼鏡怎麼這麼好笑 10/16 23:09
14F:推 q0917746577:菲姬真的拍的很美很正 10/17 02:01
15F:推 acaci:這首RAP好好聽 10/17 02:02
16F:推 Calla:滿好聽得耶 只是男方明顯比女方辛苦很多 根本沒有meet half 10/18 14:29
17F:→ Calla:way吧 根本是男方去找她吧 XD 10/18 14:29
18F:→ kingdom:風格我喜歡XD 10/18 22:01
19F:推 san122:男方也沒有去找女方啊!是大家一起約好降落地球半路相見吧! 10/19 00:30
20F:→ san122:要看到MV最後哦~ 10/19 00:31
21F:推 shyshyly:will.i.am的項鍊讓我想起了遊戲王 10/19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