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yplus (疝疝惹人礙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Re: [情報] Alicia Keys - Doesn't Mean Anything
時間Tue Oct 13 21:54:32 2009
※ 引述《Rfed (R費)》之銘言:
: http://rfed.pixnet.net/blog/post/25079522
: 阿麗霞新專輯疑似首波單曲流出來了,
: 本來預計 9/30才會曝光的。
: 是首中板的情歌,好像沒有主打歌的氣勢,
: 但是卻很有感情,簡單但深刻的感覺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JXH3MUlrW4
昨天剛出爐的live~
聲音狀況好好喔~
No one時期那個破嗓大啞婆已不復見
好美好聽好好看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98.8
1F:推 fab5rocks:又正又好聽!! 10/13 22:26
2F:推 Uchiha:推 今天Alicia的facebook上也有這首 10/13 22:44
3F:推 socrazy:不錯耶!雖然聲音有點沙啞,不過這種程度剛好~ 10/13 22:48
4F:推 roswell:小指好翹 10/13 23:10
5F:推 AliciaKeys:好聽!! 10/14 00:18
6F:→ duckduck2:本尊再臨! 10/14 00:23
7F:推 kwhitomi:好正!!!好聽!!! 10/14 00:42
8F:推 yesyoudo:讚! 10/14 01:49
9F:推 Xylazine:太好聽了!!!!!!!!!!! 10/14 01:53
10F:推 q0917746577:好聽! 10/14 11:14
11F:→ milesaway:讚~感覺又會得葛萊美... 10/14 13:09
12F:推 hikkiyo: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14 17:48
13F:推 etihw20:好像郭碧婷! 10/14 18:34
14F:推 hotkey: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收音好像有點問題嗎.. 10/14 23:28
16F:推 fab5rocks:感謝樓上 元PO的音質怪怪的 10/15 00:05
17F:推 Vibe:好聽耶 10/15 21:18
18F:→ kenkie:超好聽~~~~~~~~ 10/19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