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achien (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情報] OneRepublic-All The Right Moves(MV)
時間Thu Oct 8 19:52:07 2009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d9RwYPZb8U
若上列影片失效請往這走
http://syachien.pixnet.net/blog/post/24414669
MV一開始是在MTV網站曝光
不過台灣因為版權問題沒辦法看
這個mv拍得真的很棒,個人覺得很有質感,
果然紅了就有比較多$$可以拍,
哪像當初成名曲apologize的音樂錄影帶完全不知道有什麼含意,囧
雖然有種另類的感覺(一堆東西在輪盤上轉來轉去)
不過錢砸出來的還是有質感些。
雖然寫給別人的歌有鬼打牆嫌疑,
但是寫給自己樂團的就比較沒有這個疑義XD
看完這個MV的感想,
大家跳完舞應該都被正太小扒手給扒光了吧?XD
新專輯「Waking Up」預計在十一月十七號(美國時間)開始發售。
--
我很正吧~~╲
◤ ◢
─
______█
╰
˙﹏˙█
" ﹀◤ 內無真相
▕ ▏
http://ppt.cc/EtJ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92.219
1F:推 honda02:超期待新專輯的到來!mv真的有質感~愈來愈有巨星架勢了XD! 10/08 20:25
2F:推 sideways:期待新專輯+1 10/08 20:53
3F:推 flyte:謝謝分享 真的太好聽了 MV把搖袞歌曲 結合國標舞 Cool ! 10/08 21:17
4F:推 light20735:= =結果你只注意小政太.... 10/08 23:17
5F:推 kxha:good 好聽!! 10/08 23:19
6F:推 LifeHouser:其實我喜歡這首勝過apologize 囧 10/08 23:20
7F:→ syachien:補:MV導演是Wayne Isham,作品有瑞奇電臀SHE BANGS 10/09 00:59
8F:→ syachien:超級男孩BYE BYE BYE,瘋妮"女人未滿" 10/09 00:59
9F:→ a65626780:Piece of Me也是他的作品 10/09 03:54
10F:→ fab5rocks:總覺得好耳熟 10/09 16:01
11F:推 mrhalliwell:他的高音真的超激情的 10/09 18:36
12F:推 mrhalliwell:歌好聽+1 但mv覺得質感沒有很好..XD 10/09 18:38
13F:推 arien:我覺得MV讓歌整個好聽起來 原本聽到覺得普通 10/09 19:55
14F:推 c550hunter:仍要推鬼打牆的主唱XD 這首我覺得好聽耶~ 10/09 20:11
15F:推 tim2502:好聽 10/09 22:31
16F:推 evan410:好聽耶 而且真的沒有鬼打牆到 原來有偷藏私房貨給自己XD 10/10 00:01
17F:推 hikkiyo:好聽! 10/10 01:00
18F:→ hikkiyo:感覺GOSSIP GIRL又會拿來用一下XD 10/10 01:00
19F:推 xlargeshane:正點+1越聽越有味道的歌!! 10/15 16:04
20F:推 DreamStyle:覺得MV很棒+1 11/16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