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cho0520 (學生妹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閒聊] 懷舊老歌時間-nobody knows/all my life
時間Sun Oct 4 15:31:04 2009
這兩首歌在我少年時期真的是紅的亂七八糟
國外會彈鋼琴的少年們看到鋼琴一定都要來一段all my life的前奏
Nobody knows 也是 學校裡每個人都會唱
剛在grooveshark上找來一直聽
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當年也很喜愛這兩首歌?
可惜這兩組人馬後來都很不紅
超級典型的one-hit wonder。
還有什麼歌算是one-hit wonder?
I swear應該不算
無聊的星期日下午的無聊發文 哈 真不好意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83.217
1F:推 idlewild:jodeci不算one-hit wonder吧? 三張專輯總銷量約一千萬張 10/04 20:08
2F:→ idlewild:I swear我覺得也不算,個人覺得ice ice baby,i'm too sexy 10/04 20:10
3F:→ idlewild:I touch myself, Achy breaky heart之類的就算 10/04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