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c62 (陽光滾滾小布丁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閒聊] 西樂板的噗友
時間Mon Sep 28 22:02:17 2009
Hello
最近在美劇板PO了噗友文
發現響應的板友很多
雖然滿足了我一同討論美劇的需求
但是在西樂方面
可以跟我互動的噗友好少喔
希望能夠多認識一些聽西洋音樂的板友兼噗友
我個人聽很多類型的西洋音樂
最愛Fall Out Boy(我還考慮要不要去申請FOB板勒)
以及不知道到台灣了沒的Boys like girls
還有很多很多很喜歡的
參考一下我的音樂部落格
就可以知道是不是跟我有相同的音樂喜好^^
留一下我的噗浪網址
http://www.plurk.com/user/littlebu62
除了可以直接加我好友之外
大家可以推文留帳號讓其他板友加好友
謝謝大家^^
BTW
我在考慮要不要去包圍BLG下榻飯店以及送機
有意願或者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聊聊
目前只是在心裡想想而已XD
http://www.plurk.com/p/230uf9
--
http://littlebu62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55.89
※ 編輯: fuc62 來自: 61.224.55.89 (09/28 22:03)
1F:推 hikkiyo:推噗浪,但既然是西洋樂豈不是也該玩玩twitter!? XD 09/28 22:17
2F:→ fuc62:推特是用來追星 噗浪是用來交流XD 09/28 22:18
3F:推 ian8275:推Boys like girls還有FOB 09/28 23:05
4F:→ fuc62:看起來西樂板玩噗浪好像不是很熱絡 我要尷尬了 09/28 23:31
5F:推 honda02:我超想去的阿 但ROOM 18居然賣4000 超跨張!! 09/29 00:38
6F:→ fuc62:樓上顯然沒有點我上面那個噗的網址 不過也來不及了 09/29 01:26
7F:→ fuc62:VSOP 700ML差不多一千初 已經過了28號也沒辦法買了 09/29 01:27
8F:推 honda02:我知1000多(之前有查過)但18不是抬高賣4000嗎!? 09/29 10:44
9F:推 honda02:還是你指別的地方可買??也能換票? 09/29 10:49
10F:→ fuc62:沒關係 反正已經過了購買時間 就不用再討論了^^ 09/29 11:48
11F:→ fuc62:by the way這邊好冷清 我考慮要自D了 都沒人理我 sad 09/29 11:49
12F:推 Schlingko:推FOB和BLG!!!去不了BLG好難過QAQtwitter&plurk我都有啦 09/29 18:59
13F:→ Schlingko:但是你不會想看我寫關於他們的內容的LOL 09/29 18:59
14F:→ fuc62:樓上 此話怎講 你又不是我怎麼知道我不想看呢^^ 09/29 19:03
15F:→ Schlingko:嗯...因為有非常多的slash成分 :P 09/29 19:14
16F:推 Schlingko:兩個的帳號皆同PTT,先做好心理準備再來吧(?) 09/29 19:24
17F:→ fuc62:okay.. you know you are right :) 09/29 22:16
18F:推 britishdream:推噗浪,我喜歡西洋音樂也喜歡美劇耶,大家來交流吧 09/29 22:27
19F:→ britishdream:我的噗帳號 lemontea1989 期待和大家在噗上相會^^ 09/29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