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crazy (East 2 West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情報] Pixie Lott唱泡咖啡
時間Wed Sep 23 18:04:30 2009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5EyZRUcjk8
這女孩兒的聲音不錯,
專輯也蠻好聽的,
先前媒體一直將她視為Duffy的接班人。
(Duffy:老娘都還沒死而且只發過一張專輯哪來接班人)
當初我會被她吸引是因為Mama Do這首歌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NHRUOF0j-8
另一首我很喜歡的專輯內歌曲是Cry Me Out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nUxeZvNwnM
聲音比較沒有Duffy那麼老成啦XD
青澀跳躍一點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95.245
※ 編輯: socrazy 來自: 59.115.195.245 (09/23 18:06)
1F:推 c550hunter:之前MTV狂打媽媽做 我也喜歡他了~聲音很不錯 09/23 18:13
2F:推 POYUANG:之前誰說過「Pixie Lott是沒有靈性的Duffy」,說得很好! 09/23 18:59
3F:→ POYUANG:歌很好聽,雖然歌聲沒有Duffy的醇厚,但是一張好聽的專輯 09/23 19:00
4F:推 braveshsu:我也因為媽媽做的才注意到她 喜歡她的聲音 09/23 19:34
6F:→ syachien:我個人覺得她四月在錄音室唱的這次比較好聽 09/23 19:39
9F:推 nike923123:髮箍好可愛!!是SIM的人物XDDDDDDDD 09/23 21:39
10F:推 Mateus:比較喜歡Duffy,Rockferry那張專輯強到不行,她說製作5年。 09/23 23:27
11F:推 braveshsu:為什麼我覺得她咬字怪怪的 她哪裡人啊?威爾斯嗎? 09/24 12:16
12F:推 chelseamiyu:我也要推Duffy的Rockferry XD (離題) 09/24 17:26
13F:→ chelseamiyu:她的聲音滿獨特的 很年輕(1991@@) 出生於倫敦 09/24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