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ternMusic 板


LINE

我看了2009 VMA Lady gaga表演的那段 雖然他表演的很棒 但我覺得他唱的Paparazzi不是很好聽 因為太多太多段落跟原曲的旋律差好多 我想要跟著她唱 但是我卻插不進去 因為旋律都不一樣 忽高忽低 後來我就不想跟著唱 接著就有莫名的怒火 因為我不能跟著唱 我很生氣 我就把影片關掉了 我發現很多人唱現場都會free style或耍花腔一下 我個人覺得還蠻反效果的 還有Katy Perry也差不多 他的CD很好聽 可是唱現場不知道是現場功力不足還是太free 總覺得他的演唱時的打扮比他的聲音還吸引我 尤其是他每次唱Hot N Cold的時候 我也一樣想要跟著唱 結果他的高音部分全都變成超低音 我也會火大不想跟著唱 接著把影片關掉 至於他是唱不上去還是想要來一點特別的我也不知道 可是他每次唱Hot N Cold都這樣 我想也不特別了 如果唱現場一定要唱的跟CD截然不同 那我比較希望看他們好好的跳舞表演然後對嘴 至少我可以跟著唱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33.112
1F:→ pradabrian:Beyoncé每次現場都很守規矩 所以我很愛看他表演跟著唱 09/17 17:29
2F:推 Mateus:KATY 現場我覺得很難聽,感覺很不穩,又走調。 09/17 17:33
3F:推 socrazy:那你應該跟不上惠妮XDDDD 超隨性的她 09/17 17:34
4F:推 joyride:像這次GaGa那種表演,就是一個精采Show啊,沒有在追求大家 09/17 17:36
5F:→ joyride:跟著一起唱的~而且她這次也不是沒有對嘴耶… XD 09/17 17:37
6F:→ joyride:Whitney真的很隨性,Oprah要跟著唱也跟不太上~ 09/17 17:42
7F:推 jcshie:同樓上 嘎嘎這場表演超讚 沒在管能不能一起唱 XD 09/17 18:05
8F:→ jcshie:如果只是要他們對嘴 那還需要表演嗎...||| 09/17 18:05
9F:→ jcshie:亂唱也是個樂趣 (驚) 09/17 18:07
10F:推 euph:誰要跟他們對嘴啊 他們是表演 不是伴唱帶... 09/17 18:33
11F:→ demonic01127:推表演不是伴唱帶,原PO還是回去自己放來聽吧 09/17 18:51
12F:推 cosmmo:歡迎原po來當Brit Brit粉絲!! XD 09/17 19:10
13F:推 pida:妮版主XDDDDDDDDDDDD 09/17 19:13
14F:推 karenkaren:蛤....只有我覺得好聽嗎XD 而且我覺得gaga現場真不錯 09/17 19:22
15F:推 dearestleo:GaGa的現場聽到起雞皮疙瘩! 09/17 19:55
16F:→ fuc62:我覺得演出唱得跟CD不一樣才有看的樂趣 個人看法啦 09/17 20:21
17F:推 sunrio:有改編過的現場才是王道!!!!!! 09/17 20:44
18F:推 Doralice:推有改編過的現場才是王道!! Gaga很棒啊 09/17 20:47
19F:推 Aurona:那你要聽Mariah Carey 我覺得演唱會要改得比錄音室好有難度 09/17 21:09
20F:→ Aurona:如果改編的演唱會版不能比錄音版本好 就乖乖照著原版唱吧XD 09/17 21:09
21F:→ i52048:那麼想跟著唱去KTV阿~誰想看對嘴阿 09/17 21:15
22F:推 hikkiyo: 改編過的現場才是王道 09/17 21:19
23F:推 eyry: 改編過的現場才是王道 09/17 22:09
24F:推 ariesgreen:歌手會自己隨性改歌詞的現場也是王道! 09/17 22:09
25F:推 achang88:LIVE當然要重新編曲阿 要一模一樣的聽CD就好了嘛 09/17 22:34
26F:→ killbill:要跟著唱的話 看MV就好。 09/17 22:34
27F:推 kAmeiFan:GAGA的現場都嘛超FREE的..XD~超喜歡每場都不一樣的感覺 09/17 22:54
28F:推 ian8275:說到Live功力不得不推Jason Mraz!! 09/17 22:59
29F:推 allurew:我覺得GAGA這場表演真的超讚!!! 比原版還棒 ~~ 09/17 23:19
30F:推 Mateus:GAGA的LIVE編曲都蠻棒的 不過有些地方的調唱的不好 09/18 01:25
31F:推 jcshie:JM的Free是歌迷要挑戰的阿XD 09/18 10:42
32F:推 POYUANG:Beyonce沒有跟CD一樣喔;她每一次現場都唱得更難。XDDD 09/18 14:00
33F:推 edwinchen:bee初體驗巡演的危險愛情才真的是亂唱XDD,完全變另一首 09/18 14:40
34F:推 petertas:推這篇 改一點點可以接受 09/18 17:30
35F:推 karenkaren:說到現場花招...怎麼都沒人提克莉絲汀XD 她超花的... 09/18 18:43
36F:推 suweiQQ:現在造成電腦裡原版的歌都不想聽了 想聽live版的! 09/18 21:50
37F:推 rppo888:看live版會有另一種體會~而且gaga的表演視覺享受大於聽覺! 09/19 15:17
38F:推 nike923123:我倒覺得這次她唱得超好聽 09/19 21:37
39F:推 nike923123:我也推是表演~不是伴唱帶+1~~對嘴很糟糕!原PO聽CD就好 09/19 21:40
40F:→ anselsto:有即興的現場才好聽啊!像小瑪小克都是在"唱歌"不是照歌唱 09/21 02:21
41F:推 kimoSky:我覺得可以整場都唱合音的才是真的利害... 09/21 02:48
42F:推 clasammas:聽現場表演才棒阿,總會有不同的感受跟情緒,這才是現場 09/23 02:34
43F:→ clasammas:應該沒甚麼人喜歡看現場結果又跟CD一樣吧??? 09/23 02:34
44F:→ clasammas:推有改編過的現場才是王道!!!!!! 09/23 02:35
45F:推 woosung:有人推薦Mariah Carey 是要看她的對嘴和接唱機出神入化? 11/02 06:33
46F:→ woosung:整場一直猜這是對嘴的嗎? 這句是接唱機接的? 真是太刺激了 11/02 06:3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