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adabrian (Brian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閒聊] 唱現場的花招
時間Thu Sep 17 17:28:35 2009
我看了2009 VMA Lady gaga表演的那段
雖然他表演的很棒
但我覺得他唱的Paparazzi不是很好聽
因為太多太多段落跟原曲的旋律差好多
我想要跟著她唱 但是我卻插不進去
因為旋律都不一樣 忽高忽低
後來我就不想跟著唱 接著就有莫名的怒火
因為我不能跟著唱 我很生氣
我就把影片關掉了
我發現很多人唱現場都會free style或耍花腔一下
我個人覺得還蠻反效果的
還有Katy Perry也差不多
他的CD很好聽
可是唱現場不知道是現場功力不足還是太free
總覺得他的演唱時的打扮比他的聲音還吸引我
尤其是他每次唱Hot N Cold的時候
我也一樣想要跟著唱 結果他的高音部分全都變成超低音
我也會火大不想跟著唱 接著把影片關掉
至於他是唱不上去還是想要來一點特別的我也不知道
可是他每次唱Hot N Cold都這樣 我想也不特別了
如果唱現場一定要唱的跟CD截然不同
那我比較希望看他們好好的跳舞表演然後對嘴
至少我可以跟著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33.112
1F:→ pradabrian:Beyoncé每次現場都很守規矩 所以我很愛看他表演跟著唱 09/17 17:29
2F:推 Mateus:KATY 現場我覺得很難聽,感覺很不穩,又走調。 09/17 17:33
3F:推 socrazy:那你應該跟不上惠妮XDDDD 超隨性的她 09/17 17:34
4F:推 joyride:像這次GaGa那種表演,就是一個精采Show啊,沒有在追求大家 09/17 17:36
5F:→ joyride:跟著一起唱的~而且她這次也不是沒有對嘴耶… XD 09/17 17:37
6F:→ joyride:Whitney真的很隨性,Oprah要跟著唱也跟不太上~ 09/17 17:42
7F:推 jcshie:同樓上 嘎嘎這場表演超讚 沒在管能不能一起唱 XD 09/17 18:05
8F:→ jcshie:如果只是要他們對嘴 那還需要表演嗎...||| 09/17 18:05
9F:→ jcshie:亂唱也是個樂趣 (驚) 09/17 18:07
10F:推 euph:誰要跟他們對嘴啊 他們是表演 不是伴唱帶... 09/17 18:33
11F:→ demonic01127:推表演不是伴唱帶,原PO還是回去自己放來聽吧 09/17 18:51
12F:推 cosmmo:歡迎原po來當Brit Brit粉絲!! XD 09/17 19:10
13F:推 pida:妮版主XDDDDDDDDDDDD 09/17 19:13
14F:推 karenkaren:蛤....只有我覺得好聽嗎XD 而且我覺得gaga現場真不錯 09/17 19:22
15F:推 dearestleo:GaGa的現場聽到起雞皮疙瘩! 09/17 19:55
16F:→ fuc62:我覺得演出唱得跟CD不一樣才有看的樂趣 個人看法啦 09/17 20:21
17F:推 sunrio:有改編過的現場才是王道!!!!!! 09/17 20:44
18F:推 Doralice:推有改編過的現場才是王道!! Gaga很棒啊 09/17 20:47
19F:推 Aurona:那你要聽Mariah Carey 我覺得演唱會要改得比錄音室好有難度 09/17 21:09
20F:→ Aurona:如果改編的演唱會版不能比錄音版本好 就乖乖照著原版唱吧XD 09/17 21:09
21F:→ i52048:那麼想跟著唱去KTV阿~誰想看對嘴阿 09/17 21:15
22F:推 hikkiyo: 改編過的現場才是王道 09/17 21:19
23F:推 eyry: 改編過的現場才是王道 09/17 22:09
24F:推 ariesgreen:歌手會自己隨性改歌詞的現場也是王道! 09/17 22:09
25F:推 achang88:LIVE當然要重新編曲阿 要一模一樣的聽CD就好了嘛 09/17 22:34
26F:→ killbill:要跟著唱的話 看MV就好。 09/17 22:34
27F:推 kAmeiFan:GAGA的現場都嘛超FREE的..XD~超喜歡每場都不一樣的感覺 09/17 22:54
28F:推 ian8275:說到Live功力不得不推Jason Mraz!! 09/17 22:59
29F:推 allurew:我覺得GAGA這場表演真的超讚!!! 比原版還棒 ~~ 09/17 23:19
30F:推 Mateus:GAGA的LIVE編曲都蠻棒的 不過有些地方的調唱的不好 09/18 01:25
31F:推 jcshie:JM的Free是歌迷要挑戰的阿XD 09/18 10:42
32F:推 POYUANG:Beyonce沒有跟CD一樣喔;她每一次現場都唱得更難。XDDD 09/18 14:00
33F:推 edwinchen:bee初體驗巡演的危險愛情才真的是亂唱XDD,完全變另一首 09/18 14:40
34F:推 petertas:推這篇 改一點點可以接受 09/18 17:30
35F:推 karenkaren:說到現場花招...怎麼都沒人提克莉絲汀XD 她超花的... 09/18 18:43
36F:推 suweiQQ:現在造成電腦裡原版的歌都不想聽了 想聽live版的! 09/18 21:50
37F:推 rppo888:看live版會有另一種體會~而且gaga的表演視覺享受大於聽覺! 09/19 15:17
38F:推 nike923123:我倒覺得這次她唱得超好聽 09/19 21:37
39F:推 nike923123:我也推是表演~不是伴唱帶+1~~對嘴很糟糕!原PO聽CD就好 09/19 21:40
40F:→ anselsto:有即興的現場才好聽啊!像小瑪小克都是在"唱歌"不是照歌唱 09/21 02:21
41F:推 kimoSky:我覺得可以整場都唱合音的才是真的利害... 09/21 02:48
42F:推 clasammas:聽現場表演才棒阿,總會有不同的感受跟情緒,這才是現場 09/23 02:34
43F:→ clasammas:應該沒甚麼人喜歡看現場結果又跟CD一樣吧??? 09/23 02:34
44F:→ clasammas:推有改編過的現場才是王道!!!!!! 09/23 02:35
45F:推 woosung:有人推薦Mariah Carey 是要看她的對嘴和接唱機出神入化? 11/02 06:33
46F:→ woosung:整場一直猜這是對嘴的嗎? 這句是接唱機接的? 真是太刺激了 11/02 0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