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fed (R費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情報] Alicia Keys - Doesn't Mean Anything
時間Wed Sep 16 11:21:22 2009
http://rfed.pixnet.net/blog/post/25079522
阿麗霞新專輯疑似首波單曲流出來了,
本來預計 9/30才會曝光的。
是首中板的情歌,好像沒有主打歌的氣勢,
但是卻很有感情,簡單但深刻的感覺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52.124
2F:推 shikei:阿麗霞必推! 09/16 12:28
3F:推 hownever:推簡單卻深刻 這首歌好耐聽 09/16 12:38
4F:推 beyplus:好聽!!不灑狗血卻很扣人心弦的一首歌..(聽到都快哭出來了) 09/16 13:50
5F:推 aimlessli:好好聽 T___________T 09/16 14:47
6F:推 AALLSS:好聽好聽 09/16 16:46
7F:推 samiyisu:我更喜歡這首 不過No One也是經典! 09/16 17:34
8F:推 hikkiyo:第一句唱出來就很喜歡! 09/16 19:15
9F:推 Mateus:蠻棒的 09/16 20:14
10F:推 Uchiha:好聽!!! 09/16 20:33
11F:推 loveconan:淡淡的很有味道~ 喜歡!!! 09/16 20:56
12F:推 Mateus:再來推一次XD 越聽越好聽欸 很愛前面的鋼琴 09/16 21:13
13F:推 Uchiha:一直重複播放 很讚 09/16 21:14
14F:推 YFL:讚! 09/16 21:14
15F:推 JennyLa:推一個!! 不停REPEAT!! 真好聽哪! 09/16 21:33
16F:推 racklit7000:前奏好好聽 完蛋了 揮之不去了.... 09/16 22:16
17F:推 Uchiha:重複播了數十遍 實在很上癮 09/16 22:47
18F:推 LifeHouser: 又要橫掃葛萊美獎了嗎? 09/16 23:05
19F:推 liinlisa:還蠻好聽的耶 跟no one不同感覺但是也很棒(L) 09/16 23:11
20F:推 edwinchen:比較愛no one…但這首真的不錯 09/16 23:43
21F:推 tenku:阿麗霞必推呀,好聽耶! 09/17 00:45
22F:推 Xylazine:好聽 ㄒ^ㄒ 09/17 01:22
23F:推 ccsoeasy:我覺得前奏有點像不能說的秘密耶(02:00開始的那個伴奏) 09/17 07:21
24F:→ ccsoeasy:還是間奏@@ 09/17 07:22
25F:推 socrazy:這首歌我最近一直聽,越聽越覺得,前奏鋼琴聲結束之後開口 09/17 18:16
26F:→ socrazy:應該要接木下的聲音耶XDDD 09/17 18:16
27F:→ hikkiyo:蛤這歌跟木下分明不同歌路XD 09/17 18:21
28F:推 Uchiha:和不能說的秘密差很多吧 還是你要說Alicia抄周董 09/17 19:31
29F:→ Uchiha:這種話講得出來有點貽笑大方 09/17 19:31
30F:→ socrazy:是不同歌路啦!但我可以想像改成鄉村版的樣子啊XD 09/17 20:25
31F:→ socrazy:改成小提琴之類的,有點像shania twain會做的那種~ 09/17 20:26
32F:→ coann1518:欸~費版的版主也喜歡阿麗霞嗎嘿嘿 09/17 22:51
33F:→ ccsoeasy:回U大,我只是覺得有點像而已,幾個音節吧 09/18 02:17
34F:→ ccsoeasy:至於抄襲周董,可能嗎?我有說抄襲嗎?我只是覺得那幾個音 09/18 02:18
35F:→ ccsoeasy:節,我只是純粹發表我的意見啦,我不知道你反應這麼激烈 09/18 02:20
36F:→ ccsoeasy:幹嘛。 09/18 02:20
37F:推 anjohn:我也覺得U大反應很激烈… 09/18 03:45
38F:推 shinocc:超好聽!! 等到我脖子都長了 終於要出啦~~~ 09/18 19:51
39F:推 kenkie:好聽!!!!!!!!!!!!!!!! 09/20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