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yride (快樂騎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閒聊] 線上收看VMA 2009
時間Mon Sep 14 08:45:38 2009
http://zh-tw.justin.tv/youraudiofixtv
http://www.ustream.tv/channel/bbadmarc-afterdark
http://www.livestream.com/vma09
雖然台灣沒有電視轉播,
不過還好有線上直播可以看。
目前是紅地毯時間,
典禮即將開始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09.168
1F:推 Mariano42:瑪丹娜會部會太年輕拉 而且講得很感人 09/14 09:07
2F:→ joyride:真的很感人~ Janet搭配MJ影像的那段舞蹈很精采! 09/14 09:15
3F:推 TheRoots:MJ跟珍奶一起跳舞看了好感動QQ 09/14 09:15
4F:→ joyride:剛剛泰勒妹那段是怎麼回事啊?好尷尬喔…… 09/14 09:28
5F:推 toto78gene:泰勒濕今天好美歐! 09/14 09:31
6F:→ joyride:是Kanye嗎?跳出來幫Beyonce說話,Bee整個人也大傻眼…… 09/14 09:33
7F:推 TheRoots:gayfish腦子已經生病很久不意外 09/14 09:35
8F:推 Mariano42:串通好的拉 VMA 最愛搞這招.. 09/14 09:45
9F:推 Mariano42:LADY GAGA 表演...太棒了 舞台超華麗 09/14 09:55
10F:推 wednesday323:每年都被VMA騙... 應該是串通好的吧 09/14 09:58
11F:→ joyride:Lady GaGa我覺得表演跟演唱都很好,但人有點…可怕。 XD 09/14 09:59
12F:→ joyride:我更新了兩個可以看的連結在文章裡~ 09/14 10:01
※ 編輯: joyride 來自: 118.232.109.168 (09/14 11:09)
13F:推 hownever:泰勒妹好尷尬 09/14 11:10
14F:→ joyride:後來Beyonce得獎時還讓Taylor再出來講一次得獎感言~ 09/14 13:25
15F:→ amo07:Pink有練過馬戲團嗎也太強了吧@@ 09/14 13:27
18F:推 AnExotic:好驚人的GAGA!! 後面劇情太嚇人 ~ 09/14 14:13
19F:推 cosmmo:突然覺得泰勒妹有點可憐 XD 09/14 14:53
20F:推 hikkiyo:Kanye,不意外 09/14 15:09
21F:推 loveyourself:gayfish... 09/14 15:29
22F:推 duckduck2:pink罩杯到底多少@@?~我邊看邊一直有這疑問=.= 09/14 15:36
23F:推 hikkiyo:那我想問為何叫gayfish? 09/14 16:37
24F:→ joyride:好像是南方公園的梗?作了一首歌來諷刺Kanye的性向問題。 09/14 16:42
25F:→ joyride:搜尋一下可以聽到這首歌~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… 09/14 16:43
26F:推 gucci2:這次的螢幕多大阿?好炫 09/14 18:12
27F:推 c550hunter:P!NK超酷的 我真的LOVE死他了xdd 哈哈哈 09/14 18:57
28F:推 syachien:可以搜尋P!NK的演唱會!大概都是這樣的表演方式 09/14 19:06
29F:→ syachien:所以這次VMA不是這麼有新意了!還是推阿嘎噴血! 09/14 19:07
30F:推 hawardhsz:Pink真的很屌 衝著這一場表演 改版我一定買一張!! 09/15 12:35
31F:推 guanpinpin:看到MJ那段我快哭了XD 09/16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