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achien (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情報] Jordin Sparks的S.O.S.(MV)
時間Thu Sep 10 01:41:01 2009
http://0rz.tw/FXCjD
裘妹第二主打「S.O.S. (Let The Music Play) 」的MV
好像滿多版友喜歡這首歌的。
個人覺得Jordin Sparks越來越正了!
掰頭肥Battlefield這首歌真的是太經典好聽了!
換個口味唱點比較POP一點的歌也還不錯啦!
現在也不過才20歲,前程大好啊!
--
我很正吧~~╲
◤ ◢
─
______█
╰
˙﹏˙█
" ﹀◤ 內無真相
▕ ▏
http://ppt.cc/EtJ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93.20
1F:推 dearestleo:She just proves that a big-sized girl can be sexy!! 09/10 01:56
2F:→ dearestleo:趕快打Let It Rain吧! 09/10 01:56
3F:推 marsless:我不喜歡這首說...打The Cure啦 09/10 07:09
4F:推 joyride:拍得比布袋戲Battlefield好太多了,整個人很美也很有氣勢 09/10 08:06
5F:→ joyride:希望銷售趕快回春吧… Orz 09/10 08:06
6F:→ tenoe:The Cure好聽! Let it rain也好聽! 09/10 12:32
7F:推 AnExotic:看到歌名讓我想到雨傘妹的從前... 09/10 13:03
8F:→ samiyisu:之前狂聽這一首 09/10 17:51
9F:推 socrazy:我最近常聽奶彎彎 超high 09/10 18:18
10F:→ hownever:樓上XD 不過我都叫那首奶歪歪 09/10 21:25
11F:推 Rfed:奶彎彎超好聽的~~~~ 09/11 13:59
12F:推 smile8137650:好想看The Cure的MV!! 09/11 20:41
13F:推 charwin:我也喜歡奶彎彎 XDDDDD 09/12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