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ternMusic 板


LINE

首波主打 Happy曝光囉! http://rfed.pixnet.net/blog/post/25022505 目前國外的反應好像蠻差的,覺得這首歌很 boring. 我還蠻喜歡,至少是首好聽的歌,鯉魚精的聲音表現也很棒。 但真想問問看 Ryan Tedder, 像副歌那樣 Halo/ Already Gone/ Battlefield的節奏曲式, 他手中到底還有幾首? 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52.15
1F:推 nn528:XDDDDDDDDDDDD 09/06 03:16
2F:推 syachien:我覺得至少比跟小賈vO4e8合作的那首歌好聽耶 09/06 03:25
3F:推 yu000:bleeding love is so much better 09/06 03:46
4F:推 socrazy:Ryan Tedder還真他媽的有種,Halo pt.4 09/06 07:59
5F:→ socrazy:都已經讓Kelly Clarkson和唱片公司出現嫌隙了... 09/06 08:00
6F:→ socrazy:雷同度比Timbaland製作的歌曲還高... 09/06 08:00
7F:推 sunrio:我也覺得蠻好聽的 XDDD 09/06 10:09
8F:→ wellwel:Nothing Compares 2 U 09/06 10:38
9F:推 roswell:因為是鯉魚 還是好聽 09/06 10:48
10F:推 livinguci:Ryan Tedder不管怎麼copy他自己 就是很對我味耶 09/06 11:21
11F:→ vanillajo:編曲還蠻無聊的 但是聲音演繹的很棒 09/06 11:22
12F:推 stanleymao:撇開"跟Halo超級像"這點 這首其實還蠻好聽的 09/06 11:56
13F:→ stanleymao:不過Bleeding Love強太多了 09/06 11:57
14F:推 bleach1991:同意比Timberland更雷同= =蠻好聽不過Beat根本一模一樣 09/06 12:05
15F:推 cgy0710:吼!難聽!他是只會用那幾個節奏嗎?= = 09/06 12:46
16F:推 icandobetter:曲還ok 但編曲失敗...真的跟那些歌太像了= =\ 09/06 14:03
17F:推 dearestleo:節拍出現的時候想唱Halo都Battlefield這兩個字 09/06 16:06
18F:推 socrazy:撇開編曲不說,Leona的歌聲蠻有魅力的啊~~ 09/06 16:52
19F:→ socrazy:我還蠻喜歡開頭那幾句她唱的感覺~ 09/06 16:52
20F:→ samiyisu:Happy蠻不錯聽的阿 09/06 17:27
21F:推 san122:唱得好,但旋律的記憶點有點低,不像Bleeding Love一聽就洗腦 09/06 18:38
22F:→ san122:,若不是因為鯉魚的聲音,在排行會不太好衝 09/06 18:39
23F:推 tenoe:太屌了.....Halo Part.4............ 09/06 20:33
24F:推 AALLSS:我覺得不錯耶 09/06 21:19
25F:推 shujadzia:為什麼Ryan Tedder歌都差不多還是那麼多人跟他合作阿.. 09/06 21:32
26F:推 cosmmo:主歌比較有感覺 副歌普普通通... 09/06 21:32
27F:→ cosmmo:Ryan的錄音室只有那咚~咚~咚的樂器嗎= = 09/06 21:32
28F:推 toofat:可憐的胖凱~萬一Divas Live鯉魚先上場唱happy再換胖凱唱"已 09/07 12:27
29F:→ toofat:經逝世" ...不就會很倒楣? (胖凱好好養嗓子吧~) 09/07 12:29
30F:→ socrazy:直接合唱啊!唱一半換人接 09/07 16:56
31F:→ socrazy:被婊最大就是ryan XDDD 09/07 16:56
32F:推 kenkie:費爸版版主欸XDDD 09/08 11:48
33F:推 CaminoI:從One Republic的專輯到為其他人寫的歌 感覺Ryan的才華是 09/09 15:04
34F:→ CaminoI:在詞方面 而不是曲... 09/09 15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