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fed (R費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Re: [情報] Leona Lewis蓄勢待發
時間Sun Sep 6 02:55:13 2009
首波主打 Happy曝光囉!
http://rfed.pixnet.net/blog/post/25022505
目前國外的反應好像蠻差的,覺得這首歌很 boring.
我還蠻喜歡,至少是首好聽的歌,鯉魚精的聲音表現也很棒。
但真想問問看 Ryan Tedder,
像副歌那樣 Halo/ Already Gone/ Battlefield的節奏曲式,
他手中到底還有幾首?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52.15
1F:推 nn528:XDDDDDDDDDDDD 09/06 03:16
2F:推 syachien:我覺得至少比跟小賈vO4e8合作的那首歌好聽耶 09/06 03:25
3F:推 yu000:bleeding love is so much better 09/06 03:46
4F:推 socrazy:Ryan Tedder還真他媽的有種,Halo pt.4 09/06 07:59
5F:→ socrazy:都已經讓Kelly Clarkson和唱片公司出現嫌隙了... 09/06 08:00
6F:→ socrazy:雷同度比Timbaland製作的歌曲還高... 09/06 08:00
7F:推 sunrio:我也覺得蠻好聽的 XDDD 09/06 10:09
8F:→ wellwel:Nothing Compares 2 U 09/06 10:38
9F:推 roswell:因為是鯉魚 還是好聽 09/06 10:48
10F:推 livinguci:Ryan Tedder不管怎麼copy他自己 就是很對我味耶 09/06 11:21
11F:→ vanillajo:編曲還蠻無聊的 但是聲音演繹的很棒 09/06 11:22
12F:推 stanleymao:撇開"跟Halo超級像"這點 這首其實還蠻好聽的 09/06 11:56
13F:→ stanleymao:不過Bleeding Love強太多了 09/06 11:57
14F:推 bleach1991:同意比Timberland更雷同= =蠻好聽不過Beat根本一模一樣 09/06 12:05
15F:推 cgy0710:吼!難聽!他是只會用那幾個節奏嗎?= = 09/06 12:46
16F:推 icandobetter:曲還ok 但編曲失敗...真的跟那些歌太像了= =\ 09/06 14:03
17F:推 dearestleo:節拍出現的時候想唱Halo都Battlefield這兩個字 09/06 16:06
18F:推 socrazy:撇開編曲不說,Leona的歌聲蠻有魅力的啊~~ 09/06 16:52
19F:→ socrazy:我還蠻喜歡開頭那幾句她唱的感覺~ 09/06 16:52
20F:→ samiyisu:Happy蠻不錯聽的阿 09/06 17:27
21F:推 san122:唱得好,但旋律的記憶點有點低,不像Bleeding Love一聽就洗腦 09/06 18:38
22F:→ san122:,若不是因為鯉魚的聲音,在排行會不太好衝 09/06 18:39
23F:推 tenoe:太屌了.....Halo Part.4............ 09/06 20:33
24F:推 AALLSS:我覺得不錯耶 09/06 21:19
25F:推 shujadzia:為什麼Ryan Tedder歌都差不多還是那麼多人跟他合作阿.. 09/06 21:32
26F:推 cosmmo:主歌比較有感覺 副歌普普通通... 09/06 21:32
27F:→ cosmmo:Ryan的錄音室只有那咚~咚~咚的樂器嗎= = 09/06 21:32
28F:推 toofat:可憐的胖凱~萬一Divas Live鯉魚先上場唱happy再換胖凱唱"已 09/07 12:27
29F:→ toofat:經逝世" ...不就會很倒楣? (胖凱好好養嗓子吧~) 09/07 12:29
30F:→ socrazy:直接合唱啊!唱一半換人接 09/07 16:56
31F:→ socrazy:被婊最大就是ryan XDDD 09/07 16:56
32F:推 kenkie:費爸版版主欸XDDD 09/08 11:48
33F:推 CaminoI:從One Republic的專輯到為其他人寫的歌 感覺Ryan的才華是 09/09 15:04
34F:→ CaminoI:在詞方面 而不是曲... 09/09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