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78516 (熱血少女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討論] Atomic Kitten 原子少女貓
時間Sat Aug 8 02:05:00 2009
我忽然想到我國中時代還是高中的時候
在電視上聽到AK的MV
整個耳朵都豎起來了
不過好像之後都沒發片了
沒甚麼消息~~~~~~~~~~~~~~
超推薦If you come to me
Tide is high
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
ˊ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101.63
1F:→ klarc:她們早就解散了(雖然沒有正式宣布) 還有 是the tide is high 08/08 02:13
2F:→ georgio:他們現在是單飛不解散的狀態(短期內應該不太可能再復出) 08/08 04:19
3F:→ georgio:國高中時期很愛他們 最喜歡Whole Again 08/08 04:20
4F:推 usarenee:someone like me也很棒 08/08 13:48
5F:推 AnExotic:我今天才剛聽她們的B-sides & Remixes專輯捏!! 08/08 15:50
6F:→ AnExotic:看到後面文宣說預計一年後合體,那已經是2005年的事了 08/08 15:50
7F:→ chen95982000:Tide is high 我超愛的 08/08 23:59
8F:→ jayjx:nothing in the world也不錯 08/09 00:11
9F:推 AnExotic:順帶一提 ~ Feels so good 是Kylie寫的唷XDDD 08/09 18:35
10F:推 hikkiyo:之前超愛 TASH好正 KERKER 08/09 20:21
11F:推 ayu2006:If you come to me超好聽 本多RURU有翻唱 08/10 01:29
12F:推 jojo2002:推AK!!! Last Goodbye好聽 國中時專輯全收藏XD 08/11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