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achien (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情報] GAGA阿嘎又去日本了
時間Thu Aug 6 00:07:07 2009
就是不來台灣,啾咪^.<*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B8h3Q9g4CM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她頭上那是....
狗?還是長毛象?Dochi?
囧
--
我很正吧~~╲
◤ ◢
─
______█
╰
˙﹏˙█
" ﹀◤ 內無真相
▕ ▏
http://ppt.cc/EtJ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93.69
1F:推 bonf:他也有日本阿米八的部落格阿 就是不來台灣,啾咪^.<* 08/06 00:12
2F:推 pures1984:嘎嘎真淘氣 就是不來台灣,啾咪^.<* 08/06 00:42
3F:→ sadnesspart1:她似乎也有唱Jazz的本錢ㄋ 08/06 01:02
4F:→ kitedolphin:嘎真淘氣 就是不來台灣,啾咪^.<* 08/06 01:14
5F:→ kitedolphin:那好像是大象耶 08/06 01:15
6F:推 Sunal:facebook上才剛看到新聞 哈 08/06 01:29
7F:推 pdself:有著象鼻的臘腸狗? 08/06 12:58
8F:→ coronet:胖了 胖了 福態了 08/06 15:21
9F:→ wellwel:她有瘦過嗎? 0.o 08/06 15:32
10F:→ Xylazine:她又不胖 08/06 16:19
11F:推 Mateus:大象啦 08/06 19:12
12F:推 nina1234586:大象也太可愛了吧 08/06 20:32
13F:→ nina1234586:我想知道 大概4:00那邊 GAGA的手上寫什麼阿 08/06 20:46
14F:推 AnExotic:怎麼有種滄桑感... 08/06 21:40
15F:→ AnExotic:我指造型 08/06 21:41
16F:→ syachien:除了「日本」兩個字以外其他是日文,我看無! 08/06 23:32
17F:推 suweiQQ:希望不要走下坡啊!! 08/07 00:23
18F:推 rosyfaust:日本韓國新加坡印尼都去了...就是不來台灣!啾咪^.<* 08/09 01:34
19F:推 iaminanl:不能看ˊˋ 08/14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