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entknight (清純男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閒聊] 9月三大天后的專輯
時間Mon Aug 3 23:37:24 2009
今年9月 三大天后都要發片了
惠妮 小瑪 和娜姐
想討論一下 大家的入手先後順序
我先說一下我的
首先我會先買惠妮的專輯吧
畢竟都等那麼久了
而且也想用行動來支持惠妮東山再起
再來我應該還會買娜姐的專輯
畢竟是張精選集
雖然娜姐唱腔明顯不如其他2人
但是娜姐專輯後製都蠻用心的
而且她的音樂性一直都有再更新
我應該也會買吧
最後小瑪的專輯我就要看看了
等前幾主打先出來吧
老實說上一張E=MC2我有點失望
不過三大diva都加油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226.108
1F:→ poda:一定買娜姐,惠妮跟花蝴蝶就看宣傳情形 08/04 01:18
2F:推 letitdie:會買惠妮跟春宮娜! 08/04 01:20
3F:推 braveshsu:只會買春宮娜 但其實我覺得三個人都會賣掛 08/04 02:49
4F:推 chben:樓上也太沒信心了..XDDDD 08/04 08:57
5F:推 boogieboogie:我要買娜姐的新的DVD 08/04 11:39
6F:推 samiyisu:照發片順序都買 08/04 16:09
7F:推 clasammas:都買 08/05 01:23
8F:推 woowa:買M&M 08/05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