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hj (51 area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Mika - we are golden
時間Mon Aug 3 15:45:01 2009
MV:
http://link.brightcove.com/services/player/bcpid28107384001?bctid=30959126001
(剛好~ 免縮網址-.-)
出來幾天囉
已經有大大把歌詞翻譯成中文囉~
中英文歌詞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disontseng/13477508
這是Acoustic version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4I1ubgJRFQ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9月底要發行的樣子?
Mika真是個天才~~~ 人跟他的音樂一樣"特別" 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28.41
1F:推 hownever:很喜歡這首歌歌詞耶,原PO翻的也不錯 :) 08/03 15:52
2F:推 iamAbu:喔我真得很喜歡Mika呀(心) 趕快九月底吧哈哈 08/03 16:08
5F:推 iamAbu:哈哈 樓上我才剛去完妳的BLOG看MV呢XDD 結果你就貼了 08/03 16:18
6F:→ syachien:哈,而且老實說導演版跟之前的版本我根本看不出哪裡不同 08/03 16:20
7F:→ syachien:是我眼花了嘛?好像只有長度有差 08/03 16:20
8F:推 iamAbu:沒有眼花XDD 我也覺得沒差 不過我總感覺結尾斷得好突然哈 08/03 16:25
9F:推 syachien:是很突然,整部MV很像穿著紙尿褲跑跳,真是奇才 08/03 16:32
10F:推 hikkiyo:大推 08/03 17:25
11F:→ hikkiyo:還有他算是GAY ICON嗎?還是他自己本身就是XD 08/03 17:25
12F:推 mobaby:新專輯9/21發行!但台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... 08/04 01:24
13F:→ TheRoots:在國外應該是GAY ICON沒錯...話說我在美國聽MCR也被笑GAY 08/04 08:35
14F:→ TheRoots:我辯解至少我沒聽PANIC AT DISCO..他們說那個更GAY(倒 08/04 08:37
15F:→ TheRoots:害我現在一些EMO團的衣服都不太敢穿~.~ 08/04 08:38
16F:→ booksweet:(把MIKA 想成lenka 還想說mv前的廣告怎麼這麼長......) 08/04 09:52
17F:推 syachien:樓樓上,那他們覺得聽啥才不GAY? 08/04 15:05
18F:推 samiyisu:景氣復甦自然不GAY 08/04 15:46
19F:推 symbolpan:推! 08/04 18:14
20F:→ TheRoots:阿災 他們可能覺得歌詞娘娘腔的都很GAY 科科 08/04 19:55
21F:推 to3906:美國人很反對GAY嗎? 看有些你水管的留言感覺是這樣= = 08/31 21:14
22F:→ to3906:看完MV覺的MIKA的風格就是這樣XDD 很可愛 08/31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