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palagirl (JAZZ綠奶茶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閒聊] 救命阿~~~有人翻唱Great Dj !!!
時間Mon Aug 3 13:08:58 2009
天阿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耳朵
就在剛剛 收音機裡傳出了Great Dj的中文翻唱版
我聽的不太清楚
但是隱約可以聽出中文歌詞很白癡
早餐 中餐 晚餐 都出來了
真是快吐血了
我沒聽出是誰唱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49.92
1F:推 spotonly:聽到真的是嚇好大一跳..........my god......... 08/03 13:33
2F:→ aaaaaboys:龔柯允-ㄚ一ㄨㄟㄛ...聽到也是嚇一跳.. 08/03 14:14
3F:推 iamAbu:天阿.....震驚! 08/03 14:19
5F:→ hownever:i'm speechles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3 15:00
6F:→ hownever:還是配這樣的歌詞 :( 08/03 15:00
7F:推 Datow:.......... 08/03 15:13
8F:推 hikkiyo:............... 08/03 17:28
9F:推 finalvent33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3 20:58
10F:推 ansonn:我笑出來 ! 08/03 21:52
11F:→ TheRoots:WTF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4 08:29
12F:→ alive5:我有一種發冷汗的感覺! 08/04 21:02
13F:推 sydbarrett:哈哈哈 真幽默 新的搞笑藝人都挺有才藝的 08/06 00:42
14F:推 myvoyage:沒錯 噁~~~連台南台北都出來了 08/08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