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c62 (BUBU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新聞] Panic At The Disco Lose Two Members
時間Fri Jul 31 00:02:01 2009
Ryan Ross and Jon Walker leave band to
'embark on a musical excursion of
their own.'
http://tinyurl.com/mz6gle
蠻震撼的
基本上Ryan寫了很多歌
脫團的話
Panic at the disco會變成什麼樣子很難想像
不過第二張專輯就可以感覺得出來曲風變很多
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音樂理念不合吧
以主唱的魅力
還是可以撐起這個團
但是脫團的這兩位
我是蠻期待Ryan的發展
能寫能唱
但是當主唱的話 聲音魅力稍嫌不足
anyway
祝福這兩位以及Panic at the disco未來的發展順利
可惜啊 來不及看到他們全體來台灣開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53.209
1F:推 bibo1412:panic 我只偏愛幾首QQ 07/31 00:09
2F:推 vampyre:我覺的第一張跟第二張就差很多耶~我好喜歡第一張 二就還好 07/31 00:18
3F:推 Rfed:新專輯的主打已經出來了,跟以前作品差不多。 07/31 00:41
4F:→ fuc62:樓上是說跟第一張差不多還是跟第二張差不多 07/31 02:04
5F:→ Rfed:第二張。 退團的兩人組了新團 "The Young Veins" 07/31 02:24
6F:→ Rfed:第一首歌 Change非常復古。選擇Panic!同日曝光,較勁意外很強 07/31 02:25
7F:推 syachien:我也比較喜歡第一張,第二張風格真的迥異 07/31 02:27
8F:推 NiinnO:我也喜歡第一張 風格鮮明 第二張比起來就平淡許多 07/31 04:13
9F:推 marsless:超愛第一張 07/31 10:11
10F:推 Schlingko:相較起來PATD的新歌New Perspective較為亮眼XD 07/31 18:51
11F:推 minabeauty:驚嚇...我這幾天才開始聽他們的歌而已 @@" 一定是詛咒! 07/31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