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angekone (空先生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閒聊] Coldplay 唱 Billie Jean
時間Mon Jul 27 15:54:25 2009
不曉得有沒有OP
無意間看到的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sgMMRncAZE&feature=related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kMcgoAFloo
(不用縮了吧? 都沒超過一行)
兩個版本不太一樣喔
不過我覺得還蠻好聽的 哈
分享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0.1
1F:推 jecclee:好聽 感謝分享~ 07/30 21:43
2F:推 yao1021:感謝分享~~需要歌詞 07/31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