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oys (bboys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情報] Backstreet boys全新單曲 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
時間Sun Jul 26 23:39:38 2009
BSB 將於今年的10/6日全球發行他們的全新專輯
This is us
而此張專輯的第一單曲是由Lady Gaga的製作人Redone操刀
是一首舞曲風格的歌曲
預計將在明天開始在全球各大電台播放
但是他們的官方網站已經在前兩天公開此首新歌的完整版本
想聽的人
請到以下網址就可以聽到
http://www.backstreetboys.com
or
http://www.thebackstreetboys.c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2.51
1F:→ meisterhaft:眉毛特別粗的那位是另有人生規劃嗎? 07/26 23:58
2F:→ meisterhaft:這首聽起來感覺很適合在健身房裡播放耶~ 07/27 00:07
3F:→ wellwel:後街大叔 !!! 07/27 10:27
4F:推 hownever:也走電音了.. 07/27 10:48
5F:推 KenRock:XD 07/27 11:02
6F:推 ebobkz:回一樓的 沒錯 他跑去演音樂劇了 07/27 11:30
7F:推 hikkiyo:Oh redone~~~ convit- 07/27 11:38
8F:推 san122:為什麼大叔們的電音感覺只有背景節奏電,歌聲本身一點也電? 07/27 13:46
9F:→ san122:好不high的電法(感覺好像是會在單曲中第三或四順位的mix版) 07/27 13:49
10F:→ san122:不過我還蠻愛這種老派調調,真讓人緬懷過去時光啊~ 07/27 13:50
11F:推 anper:好好聽喔@@ 07/27 13:59
12F:推 nn528:I just can't believe it ... ... XD 07/27 15:00
13F:→ uracola:好像安立奎跟ciara合唱那首takin' back my love 07/27 15:59
14F:→ uracola:這首製作人就是red one 所以也有點嘎嘎風 07/27 16:03
16F:推 yawma:好聽耶~~很pop的感覺 07/27 23:40
17F:→ sate:我覺得好像是remix的版本喔~~~可以不要走這種曲風嗎 哈 07/28 23:43
18F:推 oldtrafford:不要阿~~~大叔們也電音 超級詭異 07/29 00:01
19F:推 desir:不會阿~還滿好聽的 07/30 09:49
20F:推 w90902001:我覺得還滿好聽的呀 07/31 12:26
21F:推 Shiowen:好聽捏 07/31 14:53
22F:→ a65626780:很普通耶 08/04 15:31
23F:推 BSBfan4life:很好聽呀,整個人都要跟著亂動起來了XD 08/28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