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c62 (BUBU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閒聊] fall out boy演唱會
時間Mon Jul 20 00:37:04 2009
版上有沒有女生跟我一樣
要上班不能一大早去排隊
而且沒有朋友要去看
然後六點才下班= =
我還沒買票
真的不知道要不要衝
雖然我很愛FOB的歌
哀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52.166
1F:推 a28829424:冏,我是沒人陪我去...感覺台灣FOB的歌迷好少喔 =..= 07/20 00:39
2F:→ a28829424:明明最近都一直打I Don't Care的MV 07/20 00:40
3F:→ john07:超愛這首歌,但是很討厭那個MV 07/20 00:41
4F:推 b1988212:我也是一樣想去沒咖 07/20 00:43
5F:推 root:那個mv會教壞小朋友,感覺就是"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"的翻版 07/20 00:43
6F:→ a28829424:反正Punk就是教壞小朋友的音樂啊! (不知道有沒有誤) 07/20 00:45
7F:推 ccfred:下班才去+1 不過會請個幾小時去排隊吧...搞不好沒啥人@@ 07/20 00:46
8F:→ ccfred:有沒有人也是買b區的~可以揪一下至少溴4個人玩牌XD 07/20 00:47
10F:→ fuc62:但是一樣表達i don't care的精神 哈 超好笑的 07/20 00:53
11F:→ fuc62:不知道是七點準時入場 那超過七點才到呢? 我真不知我幾點到 07/20 00:54
12F:→ fuc62:不知道在現場有沒有辦法揪到落單的一起看 不然會很沒fu>< 07/20 00:55
13F:推 FalconKnight:我覺得要買趕快買吧~現在AB全部加起來也才一千多人~ 07/20 01:44
14F:→ FalconKnight:他們在售票系統上可是最多可賣到進7千人的耶~ 07/20 01:45
15F:→ FalconKnight:這樣說來才不到二成的售票率~這樣現場可能很難看吧~ 07/20 01:46
16F:推 doctor3397:是怎樣? 沒人阿?? = = 07/20 02:38
17F:→ doctor3397:那個有要去的喊個"唷"好不好? 07/20 02:50
18F:推 georgewesley:女生不是可以請一種無敵的假嗎 07/20 08:00
19F:推 elitebby:無敵也是有cd.. 07/20 12:00
20F:→ rutice:樓上這句好專業XDD 07/20 15:26
21F:推 tom5220:推FOB bass手很帥^^ 07/20 18:00
22F:→ fuc62:我剛去買票阿 看到B區還剩下1715.........沒看錯吧 07/20 19:08
23F:推 FalconKnight:fuc62你~~~沒~~~有~~~看~~~錯~~~A區還剩2XXX張哩~ 07/21 00:02
24F:推 kalgan:明天我也要去,三人團~沒啥錢只好去B區,擠看看有沒有A區XD 07/21 13:01
25F:→ minabeauty:我跟你一樣是6點下班 我買A區啦! 07/21 20:29
26F:推 ting780614:女生+1 ㄧ個人+1 A區+1 明天應該下午5點多就會先去排了 07/21 20:53
27F:→ fuc62:fall out boy來了!!!!!!他們有去101 07/22 00:32
29F:推 ting780614:我還在想有沒有人會去接機哩XD 07/22 01:51
30F:→ ting780614:再18小時就要看到他們了!!! 可是現在不怎麼緊張XD 07/22 01:52
31F:推 w979255:回來了....一各小時唱完閃人 跑好快~ 07/22 23:16
32F:→ fuc62:腰酸背痛 買了CD跟白T恤~~~~~~~~~~ 讚啦 07/22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