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5220 (超屌丁丁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心得] 黑眼新專輯好聽~~
時間Sat Jul 18 22:08:55 2009
最近在聽back eyed peas剛發出的專輯:the E.N.D~
很好聽~而且聽的時候身體也會不自覺的跟著動!!
尤其是第一首:Boom Boom Pow,missing you......
都很好聽~~
可是每次要聽 Boom Boom Pow的時候~
前奏都要等好久喔~~
我覺得阿~前奏不一定要這麼常~~
畢竟聽眾最期待的是Boom Boom Pow那一段!對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71.250
1F:→ pures1984:back eyed peas是新團體嗎~?! 07/18 22:37
2F:推 Alfielicious:後眼豆子團? 07/18 23:23
3F:推 duckduck2:後眼....所以是...哪個眼XD 07/18 23:35
4F:→ hiphopdog:饒舌團體(參劈)地下單曲歌詞:我們有個眼 什麼都看不見XD 07/19 00:14
5F:推 carb628:屁眼豆子 XD 07/19 00:49
6F:推 shujadzia:推樓上XDD..有笑點 07/19 12:14
7F:推 arno1105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9 13:45
8F:→ aaaaaboys:五樓...那不就是痣X...XD 07/19 14:56
9F:推 migumama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屁眼豆子 07/19 20:53
10F:→ telescope:推屁眼豆子 我覺得i gotta feeling比較好聽!! 07/20 21:41
11F:推 anper:純推屁眼豆豆 07/20 23:49
12F:推 abluefox:我也喜歡i gotta feeling 07/21 04:26
13F:→ braveshsu:推屁眼豆子 07/21 14:17
14F:→ coronet:gotta get that~ gotta get that~ 在家用電腦聽 音效很乾 07/21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