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achien (2anKh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情報] Gaga新歌Second Time Around
時間Tue Jul 7 16:19:20 2009
gaga最近在網路上流出的新歌,
比較偏R&B的風格,而不是那麼的電子搖滾,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A4O479Ixt0
有些合音感覺像發福蝶的歌XD
--
我很正吧~~╲
◤ ◢
─
______█
╰
˙﹏˙█
" ﹀◤ 內無真相
▕ ▏
http://ppt.cc/EtJ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92.233
※ 編輯: syachien 來自: 123.240.92.233 (07/07 16:19)
1F:→ coronet:她唱情歌聲音表情不夠多 沒有她唱舞曲那麼強 07/07 17:51
2F:推 hownever:曲旋律還不錯就是 07/07 17:53
3F:推 yeaiceourson:聽說最近GAGA拍的雜誌有露點!? 07/07 18:42
4F:推 fuc62:推一樓 她聲音比較冷硬 07/07 18:59
5F:推 braveshsu:推一樓 07/07 20:20
6F:推 Rfed:這是四五年前的歌了,不是最近的 07/07 21:25
7F:推 liinlisa:撇除副歌的地方其實還蠻好聽的XD 07/07 21:55
8F:推 bonf:什麼時候有個版阿 07/07 22:00
9F:→ syachien:哈哈,原來是舊歌,難怪STYLE差很多 07/07 22:59
10F:推 Mateus:個版+1 07/08 01:10
11F:推 iljyejehs:她說這首歌是最近寫給別的歌手唱的 07/08 10:38
12F:推 alive5:個版+1 07/08 22:57
13F:推 laba1107:這首還不錯啦! 07/09 11:55
14F:推 hysteriablue:可是我覺得他舞曲unplugged版都不錯耶 07/10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