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nda02 (Honda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閒聊] Veronicas-Untouched
時間Mon Jul 6 21:45:34 2009
最近我朋友介紹給我的Twins女子團
覺得這首好好聽喔 很喜歡前奏!
不知有沒有人也喜歡他們的 後來去查台灣有沒有賣
雖然有 但好像因有段時間 現在想買得用訂的了!?
沒現貨 還是看MV吧-->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hbTXgYOXgI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ONDA02
歡迎各位抽空來瀏覽喔~!!
西洋音樂交流 起步中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61.12
1F:推 casko:我的playlist裡也有這首 XD 07/06 22:00
2F:推 gnawyt:用訂的應該還有 不過我超愛第一張 07/06 22:06
3F:推 liinlisa:我只有聽過第一張還不錯:p 07/06 22:13
4F:→ Aurona:最近在聽 滿不錯的 XD 07/06 22:26
5F:推 haagis:第一張聽久了確實整張都很不錯 第二張嘶吼太多了有點吵XD 07/06 22:51
6F:推 hiphopdog:她們在澳洲還滿出名的 雙人版'艾薇兒' XD 07/06 22:53
7F:推 marsless:第二張除了Untouched還有另外一首主打之外其他都超好聽 07/06 23:15
8F:→ honda02:樓上是指這首Untouched還好嚕XD? 07/06 23:32
10F:推 latrell227:她們的歌我反覆聽了4.5年了耶 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張4ever 07/07 01:23
11F:推 yesyoudo:第一張很耐聽 幾乎每首都很喜歡 07/07 02:39
12F:推 marsless:回honda02:我的確很不喜歡這首 哈哈~ 不過很喜歡 07/07 10:17
13F:→ marsless:他的第二張,也是聽了好久好久~ 07/07 10:17
14F:推 tom5220:我喜歡他們電音的說~~ 07/07 14:11
15F:推 jojo2002:博客來沒庫存了...沒買到第二張 07/07 19:05
16F:推 gnawyt:可以請佳佳訂 07/07 22:32
17F:→ honda02:看來大家都推第一張 我會去找來聽的 tks! 07/07 23:33
18F:推 guanpinpin:這個版大多數都熱門這種歌,真不多元0.0 07/10 23:08
19F:推 fantasyeagle:我覺得Hook me up很好聽說~ 07/14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