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achien (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情報] Daughtry泡咖啡
時間Sat Jul 4 16:02:04 2009
這次Chris Daughtry也cover了gaga的泡咖啡
真是...別有一番風味啊!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qT4VnnEU0M
台泥說它要naoosh
--
我很正吧~~╲
◤ ◢
─
______█
╰
˙﹏˙█
" ﹀◤ 內無真相
▕ ▏
http://ppt.cc/EtJ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93.118
1F:推 georgewesley:唉唷 這個屌 07/04 16:10
2F:推 sunrio:好聽 人帥 簡直是神 (造神運動開始) 07/04 16:18
3F:推 georgewesley:吹神! 吹神! 吹神! 吹神! 吹神! 吹神! 吹神! 吹神! 07/04 16:23
4F:推 iljyejehs:喔喔喔 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啊! 07/04 16:24
5F:推 infinity99V:推~這個版本的好有風味XD好好聽 07/04 16:37
6F:→ chelseamiyu:好聽 這個風格很耐聽 07/04 16:52
7F:推 coronet:nice 07/04 17:02
8F:推 Schlingko:好喜歡這樣acoustic的感覺>///< 07/04 17:03
9F:推 hikkiyo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4 17:23
10F:推 Lovemei:聽了有種淡淡傷感的poker face!吹神!手臂都要撐爆衣服了XD 07/04 17:31
11F:推 light20735:美國偶像出來第一最愛肥凱第二就是道奇~ 07/04 18:53
12F:推 gary4:超好聽!! 07/04 21:29
13F:推 bypig:什麼時候才有新專輯啊!!! 07/04 21:36
14F:推 booksweet:果真是泡咖啡!! 07/04 21:40
15F:推 minova:好聽!!! GOOD!! 07/04 22:23
16F:推 yu000:good! 07/04 22:59
17F:推 charwin:好聽!真的別有一番風味~ 07/04 23:22
18F:推 RICK0207:非常好聽耶!!!! 07/05 00:52
19F:推 Notte:來張EP吧 超好聽耶! 07/05 01:11
20F:推 meisterhaft:好聽耶! 07/05 02:48
21F:→ syachien:美國7/14就出新專輯了 07/05 13:02
22F:推 Mateus:哈哈 不知道GAGA的評價如何 07/05 23:28
23F:推 WBYY:比GAGA版本 更神 07/06 06:35
24F:推 tweetycs:超好聽!!最近聽BBC Radio狂播Daughtry的新歌 07/06 12:45
25F:推 san122:天啊!超級好聽,整首歌從舞廳電音變成悲傷搖滾 07/06 13:31
26F:推 joe2365536:超級無敵好聽,雞皮疙瘩都起來了!!! 07/06 18:42
27F:推 regenerateme:前奏誏我想到BSB的I want it that way....XD 07/07 04:34
28F:推 laba1107:GOOOOOOOOOD!! 07/07 10:01
29F:推 tom5220:好ㄟ!!超期待新專輯~~要買!!要買!! 07/07 14:13
30F:推 fantasyeagle:好聽!!! 07/13 16:48
31F:推 fantasyeagle:14號要出的新專輯裡面,No Surprise也超好聽! 07/13 16:55
32F:推 evan410:太好聽了~~~ 07/18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