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ternMusic 板


LINE

首波主打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居然流出來了... http://rfed.pixnet.net/blog/post/24524694 居然是首老派的慢歌,詞曲都很老派, 毒妮的聲音就這樣依去不復返。 國外的反應是一陣哀悽,然後也太快流出來了,真是雪上加霜。 趕快去跟咪咪學一下怎麼把自己搞的轟轟烈烈的啦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77.177
1F:→ MyWord:唯一的記憶點:聲音好滄桑....Q_Q 07/03 10:08
2F:推 duckduck2:淒~厲~哀~號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10:15
3F:推 loveyourself:慘.......高音完全上不去了..T_T 07/03 10:39
4F:推 duke30230:只有我覺得還不錯嗎0.0? 至少沒有大爆破嘛XD 07/03 10:39
5F:推 orangepekoe:只有我覺得算很不錯嗎?以她現在的Vocal來說… 07/03 10:57
6F:→ orangepekoe:不過/我聽到的是清晰的完整版就是了啦… 07/03 10:59
7F:推 orangepekoe:http://ppt.cc/W;bO 有小分叉,但整體來講算OK的… 07/03 11:02
8F:推 weichlai:好聽。 07/03 11:20
9F:推 gottarockman:感覺聲音在往Macy Gray邁近 07/03 11:43
10F:推 beyplus:還OK 但聽得出這首歌很刻意把音域壓在一個範圍內 我比較 07/03 11:58
11F:→ beyplus:憂心的是:該不會Comfort zone只剩下這麼一小塊了... 07/03 11:59
12F:推 Indo:很類似當年肥油蝶失心瘋之後推出的Through The Rain的風格 07/03 12:28
13F:→ Indo:應該是要走哀兵策略吧? 07/03 12:28
14F:推 yawma:聲音 這聲音怎麼了~~~ 07/03 12:59
15F:推 ansonn:這沙啞 也有不同的魅力阿 07/03 13:01
16F:推 springbrook:豈是一個慘字了得.. 07/03 13:01
17F:推 duckduck2:討論度高應該算好事吧@@~雖然大家意見蠻分歧的XD 07/03 13:31
18F:推 syachien:我聽到一開始也想到Macy Gray~哈哈 07/03 13:45
19F:推 archung:這聲音...........= =||| 07/03 14:37
20F:推 syachien:果然歌如其名,她真的不知道她自己的力量跑去哪了 07/03 15:02
21F:推 hownever:我要哭了 07/03 15:59
22F:推 gary4:這麼沙啞 說是Bruce Springsteen的新歌我也信.... 07/03 16:09
23F:推 lspring99:怎麼聲音不乾淨成這個樣子 聽到我都快哭了 07/03 17:06
24F:推 tenoe:聲音聽起來比之前好多了。但歌不夠適合現在的她。 07/03 18:08
25F:→ tenoe:如果雷哈納的Take a bow讓毒妮唱,一定會更好聽。 07/03 18:09
26F:→ tenoe:希望Clive確切了解到,她已經不是當年可以清水變雞湯的她了! 07/03 18:10
27F:推 braveshsu:我一聽到還一直懷疑:這真的是惠妮嗎? 07/03 20:56
28F:→ Aurona:驚 這是Macy Gray吧 不過我覺得有突破耶 跟以前比的話 07/03 21:07
29F:推 pures1984:說是歷經跨足西洋樂壇首支單曲我也會信 07/03 22:55
30F:推 san122:聲音沙啞到讓人不忍心聽第二次!不過接受後就覺得這首還不錯 07/04 10:19
31F:→ san122:,大家應該都是無法接受原來這是惠妮真實的聲音吧~ 07/04 10:20
32F:推 hikkiyo:歌如其名+1 07/04 18:16
33F:推 meisterhaft:聲音怎麼變這樣....唉.... 07/05 02:43
34F:推 featherblue:好難過~ 跟以前的記憶差太多了 07/05 23:14
35F:→ braveshsu:歌名中譯叫不自量力嗎? 07/06 01:50
36F:推 mlunlun:樓上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XD 07/07 00:26
37F:推 beyplus:惠妮休斯頓之啞女情深。 07/07 01:32
38F:推 Bartele:我覺得沙啞有沙啞的好聽啊 07/11 20:5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