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born8228 (KEANE/Perfect symmetry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情報] Keane in 香港 & 新加坡
時間Wed Jul 1 00:07:56 2009
來一個消息…雖然KEANE官網還沒公佈,不過怕票賣光…
還是趕緊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.....票都已經開始販售囉!
KEANE: The Perfect Symmetry Tour Asia 2009
* 8/11(二) 20:00 Keane in 香港
http://www.hkticketing.com/Ticketek/default.asp
可至快達票線上購票
http://www.hitec.com.hk/event/Keane2009.jpg (補個照片)
* 8/13(四) 20:00 Keane in 新加坡
http://tdc.sg/events/details.aspx?eid=5969
很奇怪,真的很奇怪,官網都還不趕快公佈亞洲演唱會的事…
只能在當地的售票系統,或是當地的報導看到…而且聽說還有南韓的場次…
就是沒聽說有台灣.............很擔心會跟Coldplay一樣跳過台灣.....
所以.......我已經衝了香港的票了.......有人要去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56.54
1F:→ benguoguo:會跳過台灣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(無奈) 07/01 00:22
※ 編輯: rainborn8228 來自: 219.68.56.54 (07/01 01:06)
2F:推 starchen1989:會跳過台灣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(無奈) 欸 07/01 02:26
3F:推 Lovetech:真可惜那時有事 要不然就可以去了 哭哭 07/01 08:55
4F:推 TheRoots:超推他們的LIVE 比預期的好聽非常多~ 07/01 09:14
5F:→ braveshsu:會跳過台灣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(無奈) 07/01 13:54
6F:→ john07:哇靠我生日耶......看來還是衝香港好了 07/01 15:56
7F:→ rainborn8228:樓上要衝嗎?趕快買票吧!票賣蠻快的耶... 07/01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