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yplus (立志當個容嬤嬤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情報] Shakira - She-Wolf/Loba
時間Tue Jun 30 01:51:05 2009
新專輯首發新歌西語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UBebRBTEck
新專輯原則上會延續上一張口腔期一二集(Oral Fixation Vol. 1&2)
的雙語兩輯形式發行
這首歌走的是復古感的disco舞曲路線
整體聽下來有種俗俗的感覺~
但是又很洗腦好聽!!整個就是怪咖歌一枚
目前這首歌mv已經拍好了,是由大屁碧長年合作的Jake Nava執導
聽說Shakira會跟一群狼有”對手戲”
啊~~~嗚~~~
(但目前披露出來的片段感覺根本是在拍
Christina Aguilera的Genie in A Bottle…= =
http://ppt.cc/DMhG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7.155
※ 編輯: beyplus 來自: 59.113.7.155 (06/30 01:53)
1F:推 Rfed:阿~~嗚~~ 06/30 01:53
2F:推 JaimeOlivier:哦哦哦~~~好好聽喔~~~~ 06/30 02:10
3F:→ beyplus:我好希望她在MV裡變成魔法公主喔>/////< 06/30 02:16
4F:推 Alfielicious:我覺得很脫俗 很藝術化的pop曲 好像也只有她唱的出來 06/30 03:17
5F:推 joyride:啊~~~嗚~~~ 真是奇妙的一首歌,好期待英文版。 06/30 04:05
6F:推 socrazy:啊~~嗚~~~超期待的!她是個很有才華的歌手 06/30 07:09
7F:推 hownever:阿~~嗚~~~~ 06/30 11:57
8F:推 Dolls:她的歌聲讓這首歌不會變俗 06/30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