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andobetter (delicious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閒聊] 錢櫃有gaga 囉
時間Fri Jun 12 00:16:42 2009
錢櫃11號進了兩首歌
分別是
泰勒妹的 TEARDROP ON MY GUITAR 編號 34152
與lady gaga的 JUST DANCE 編號34153
真是太好太強大囉
希望以後能越來越多英文新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3.81
1F:推 maydayyuhan:酷欸!!!!快進撲克臉!!!!!!!! 06/12 00:24
2F:推 Lovemei:天啊!!環球最近是怎樣 開始瘋狂進英文歌嗎~我也想唱撲克臉 06/12 00:29
3F:→ Lovemei:拜託SONY也學學環球進些歌吧~ 不要只會進艾薇兒~ 06/12 00:29
4F:→ Lovemei:Gaga的歌在KTV唱一定超High的~ 06/12 00:30
5F:推 eyry:GAGA!!! 06/12 00:32
6F:推 MyWord:Cool!!! 06/12 00:40
7F:→ icandobetter:對阿 身為她們的歌迷很幸福 可以唱到原版的MV 06/12 00:45
8F:→ icandobetter:有去唱的話 就點一下吧 這樣唱片公司日後才會多進 06/12 00:46
9F:→ icandobetter:才會多進西洋歌 近期的西洋新歌ktv 真的很驚喜的說 06/12 00:47
10F:推 pures1984:我也想要PO PO PO POKER FACE~~~~ 06/12 01:02
11F:推 jj72283531:超好的啦~ SONY進一下碧昂絲和天命真女的啦~ 06/12 01:22
12F:→ pures1984:剛才想到平平都是環球 為什麼都一直唱不到咪咪的掰掰... 06/12 01:42
13F:推 sodamnfar:我要泡咖啡!! 06/12 02:20
14F:推 Rfed:Bye Bye其實一些 KTV有了... 06/12 02:23
15F:推 c550hunter:d=拜託好迪迪也快進gaga的歌吧``````` 06/12 15:15
16F:推 c550hunter:媽押 結果好樂迪也有 沒來台灣我要和GAGA在KTV相見了 06/12 15:45
17F:推 Jordan53:撲克臉萬歲!!!MAMAMAMA..... 06/12 16:11
18F:推 hikkiyo:我比較care泡咖啡!!!! 06/12 19:58
19F:推 chelseamiyu:BOYSX3唱起來好high 快點進啊~~~!! 06/12 20:59
20F:推 ansonn:錢櫃跟好樂迪歌似乎都一樣 06/12 21:52
21F:→ Mateus:嗚呼~~ 這個月我生日 要去好樂迪大K 英文歌啦!!!!! 06/13 01:56
22F:推 mlunlun:推 Rfed:Bye Bye其實一些 KTV有了... 真的嗎真的嗎? 06/14 02:37
23F:推 loveayaka:天啊 好high喔 06/16 11:55
24F:推 chatwuss:好樂迪也有了!POKER FACE LOVE GAMEhttp://0rz.tw/9jUv1 06/18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