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dnesday323 (頭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情報] 黑眼豆豆THE E.N.D新歌
時間Mon May 25 04:56:47 2009
看板上好像還沒有人分享
will i am在網路上已經流出蠻多首新專輯的歌了
繼boom boom pow之後
imma be
http://dipdive.com/member/iamwill/blog/4317
i gotta feellin'
http://dipdive.com/member/iamwill/blog/4430
alive
http://dipdive.com/member/iamwill/blog/4469/
我自己還蠻喜歡alive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07.225
1F:推 purin0932932:JB's new Music Video--" Paranoid" 05/25 09:06
2F:推 Alfielicious:樓上是在宣傳嗎="= 05/25 10:25
3F:→ kangtaluv:應該是要PO文按錯XD 05/25 11:49
4F:推 purin0932932:OH NO 我按錯了 XD 05/25 17:57
5F:推 socrazy:現在流出來的4首新歌我都很喜歡,所以毫不考慮就在博客來 05/25 18:01
6F:→ socrazy:買了預購版XD 05/25 18:01
7F:推 pida:好聽! 05/25 19:11
8F:推 g84h21e4:好聽,買了GREEN DAY之後又一讓我期待的專輯。 05/25 20:11
9F:推 Alfielicious:這次的I GOTTA FEELIN 真的很新鮮 DAVID GUETTA真棒 05/25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