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yyaK (吃飽睡飽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閒聊] Green Day - 21st Century Breakdown
時間Tue May 12 14:56:23 2009
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聽過這張專輯了呢
聽過之後覺得很棒阿阿阿
歌詞一樣犀利XD
不過話說這張好多首 我的版本是有十八首@@"
第一首就很特別 讓人很想繼續聽下去XD
這幾天聽的都是Green Day越聽越入迷這樣
我覺得!Viva La Gloria!
Murder City
21 Guns
其實還有很多很好聽~
好音樂推薦給大家!!
--
‧
‧
‧ * Everything Will Be O-Kay * ‧
‧
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85.171
1F:推 hikkiyo:覺得這次雖然也不差但還是喜歡上一張 05/12 19:36
2F:→ hikkiyo:概念性同樣很強但上一張每首歌的獨立性也高 05/12 19:36
3F:→ hikkiyo:這張有些歌很平淡...且曲目好多:s 05/12 19:37
4F:推 pon0178:我覺得KNOW YOUR ENEMY好好聽 05/14 06:47
5F:推 daphnewu:我也推21 Guns 05/14 18:34
6F:推 grafan:推一樓 有些歌好淡好普通 根本不需要塞到18首 少而精才讚 05/16 20:44
7F:→ grafan:聽到第八首East Jesus Nowhere才出現第一首我有感覺的歌= = 05/16 20:45
8F:→ onetwo01:這張專輯可已很順的每天聽一次可每首歌都沒印象這樣... 05/19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