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ve5 (就是白玫瑰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閒聊] 早上醒來不喝咖啡,只聽Lady GAGA!
時間Tue May 12 11:39:14 2009
之前還沒有買cd之前
要聽到女神的聲音只能仰賴kkbox
而且一聽就是一整天
但是那種只能待在電腦前面
女神不能陪我騎車陪我睡覺陪我走路的日子真的很難過
所以買了cd之後
我手機裡我電腦裡我朋友的來電鈴聲
都是GAGA
而且
起床一定要聽GAGA的專輯
還要整張聽完
這樣就有滿滿的力氣迎接早晨了!
--
==
給我好吃的大腸麵線,其餘免談
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36.197
1F:推 shenevol:哈哈你都聽哪首當開場阿 05/12 11:42
2F:推 snakes1988:我最近又開始聽LoveGame 05/12 12:26
3F:推 weichlai:Lady GaGa真的很夯! 05/12 13:41
4F:推 JoeBlack1:Lady Gaga 真頗有新一代女神的氣勢 05/12 13:55
5F:推 KayyaK:Lady GaGa真的很夯!! 我愛!! 05/12 14:58
6F:→ klarc:Radio gaga!!! 05/12 15:09
7F:→ letitdie:Radio GooGoo!!! 05/12 15:15
8F:→ Aurona:我想知道你的起床鬧鐘是哪一首 XD 05/12 16:30
9F:推 nina1234586:舞池裡的新女神阿!!!!GAGA!!! 05/12 17:22
10F:→ hikkiyo:早晨聽eh eh感覺還不賴 05/12 19:37
11F:→ c550hunter:早晨聽 Cherry Cherry pop pop?? 05/12 19:45
12F:推 Aurona:我特愛eh eh這首,「cherry cherry bon bon,ga ga~~」 05/12 21:01
13F:→ Aurona:最近迷上summerboy 很有80年代舞曲的fu~~ 05/12 21:01
14F:推 cosmmo:我也愛Summerboy 05/12 22:27
15F:推 idkwts174:整張專輯都超好聽的 買了不後悔^^ 07/14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