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hin (................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新聞] 小野貓6月7日來台撒野
時間Mon May 11 19:31:50 2009
小野貓6月7日來台撒野
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BREAKINGNEWS8/4899171.shtml
【聯合報╱記者袁世珮/即時報導】 2009.05.11 05:20 pm
西洋樂團小野貓(The Pussycat Dolls)太辣,惹火對岸,大陸演出批文未過,北京
、上海演唱會被迫取消;小野貓一轉頭,把福利移到台灣來,6月7日首度來台開唱,
將於台北世貿二館撒野,讓歌迷欣賞她們招牌的「殺很大」噴火舞技。
【2009/05/11 聯合報】@
http://udn.com/
--
【板主:ashin】 黃立行★"7.麻吉"板友名單募集中! 看板《Stanley》
我在哪?
視聽劇場 偶像, 音樂, 廣電
Idols_1TW 人物 Σ臺灣希望群星館
TW_Boys 台灣 Σ台灣男孩特區
Stanley 台灣 ◎黃立行★"7.麻吉"板友名單募集中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48.162
1F:推 benguoguo:根據年代售票網頁,5/12中午12點開賣 05/11 22:28
2F:推 Aurona:6/7在土耳其有F1比賽,看來主唱她唱完會趕著飛過去會男友吧 05/11 22:44
3F:推 modjo:繼綠洲後又撿到好康 拜託中國多多封殺~ 05/11 22:46
4F:推 socrazy:根據wiki的資料,亞洲區暖場不是gaga喔~ 05/11 23:15
5F:推 benguoguo:版上有人會想去嗎?我是會衝啦,但找不到人 05/11 23:57
6F:推 echo0520:我想去 但我只會唱四首歌 覺得好像去了很虧... 05/11 23:59
7F:推 carb628:雖說Space Cowboy開場應也會放gaga的歌 但仍想親自看本人~ 05/12 00:24
8F:推 vicheng:台北世貿二館的場地都是站著的嗎?A區NT$3600 / B區NT$240 05/12 17:04
9F:→ onetwo01:布X克辦的喔...科科 05/12 17:33
10F:推 tonyswife:我也想去,但我想問現場要是不看可以買周邊嗎?有很多周 05/31 03:18
11F:→ tonyswife:邊可買嗎?(一個只想買周邊的人) 05/31 0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