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pjxxx (夏夜晚風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板友] cpjxxx
時間Wed Apr 29 19:15:50 2009
‧ID:cpjxxx
‧暱稱:pj
‧性別:寫女的比較多人會推文.但我是男的.
‧居住地:高雄縣
‧工作/學校:特務p
‧怎麼開始聽西洋音樂:十多年前在MTV台看到帥到爆的bon jovi唱<bed of roses>.及
後來不知為何衣服越穿越少的瑪麗亞凱莉唱<dreamlover>之後.
‧喜歡聽的類型:另類搖滾.folk.trance.jazz.pop.r&b.鄉村.
‧最愛的歌手:雪巡警.超脫.珍珠果醬.paul westerberg.u2.垃圾.化學兄弟.
Collective Soul.貓王.火柴盒20.The Hush Sound.John Mayer.
New Radicals.Long-view.木匠兄妹.The Caesars.Coldplay.
Charlotte Sometimes.T-Rex.非凡人物.The Beatles.
Dave Matthews Band.The Strokes.
‧最愛的專輯/歌曲:貓王的精選輯.
雪巡警的final straw.
火柴盒20的Mad Season.
Nirvana-小嬰兒游泳抓美鈔.
最愛的歌曲:Lisa Lobe的Stay (I MISSED YOU)
很神奇的一首folk.已經發行聽了15年.百聽不厭是怎樣!
youtube連結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sZUin4vhSI&feature=related
‧現在正在聽的是:Lily Allen.Charlotte Sometimes.貓王.Taylor Swift.
‧最希望誰的新專輯或演唱會:貓王吧.這傢伙真的騷到骨子裡去了~喵~!
‧對本板的想法或建議:我很菜.不敢有想法與建議.
‧其他想聊的:想知道大家第一張聽的西洋專輯是哪一張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07.44
1F:推 Lovetech:我聽的第一張西洋專輯是電影原聲帶 "致命武器2" 04/29 19:19
2F:推 abxtpml56:推推 第一張印象中是水上樂園 by Aqua 04/29 19:29
3F:推 yhsuser:推Lisa Lobe的Stay~我也好愛 怎樣都聽不膩:) 04/29 21:10
4F:推 echo0520:那個...是 lisa LOEB 喔... (小小聲) 04/29 23:10
5F:→ cpjxxx:哈哈~還真的拼錯了.是LOEB沒錯. 04/29 23:15
6F:→ yhsuser:哈哈 我直接複製再貼上XD 沒錯是 LOEB lisa loeb<3 04/29 23:35
7F:推 Aurona:我聽的第一張西洋專輯是Roxette「非常精選」 04/29 23:54
8F:推 TheRoots:我第一張是街頭頑童的精選...金邀壽 04/30 0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