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pjxxx (夏夜晚風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閒聊] 宇多田光的新英文專輯
時間Tue Apr 28 20:15:08 2009
自從灌入itunes後.
整張已經重覆聽不下30遍.
水準很高.很耐聽.很符合美國市場.
跟上張 <exodus> 出埃及記 風格不同.
出埃及記我怎麼聽.都有種編曲過於詭異的違合感...
或者說太前衛了點吧.
這張新專輯聽的出來.應該有刻意迎合老美的胃口.
喜歡中板節奏藍調的聽眾應該會愛不釋手吧.
老實說.
比較她以前出版的日文專輯.
我怎麼覺得宇多田唱英文比日文還得心應手.
不會有唱日文歌時.那種感覺她好像唱到快沒氣.快無法呼吸的壓迫感.
唱英文歌時的宇多田感覺比較自由自在.
主打歌come back to me 的副歌合聲簡直甜到出汁了.
希望她這張新專輯能在北美的銷售市場破冰.
上一張的銷售聽說很冏.
加油囉!哈哈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07.44
1F:→ TwoTwo:恩 這張真的很合市場流行度好也耐聽 我很喜歡 04/28 20:44
2F:推 ninakuan:我喜歡apple and cinamoon:D 04/28 21:06
3F:推 lovebridget:最推FYI和Me Muero CBTM好像有點太重覆了~_~ 04/28 21:35
4F:推 hownever:推這張! 她第一張其實聽久也還不錯,需要時間接受就是了 04/28 21:42
5F:推 kingdom:日文歌他寫的比較難唱阿... 04/28 23:30
6F:推 chen95982000:她好像從小在紐約長大 所以英文可能可以駕馭 04/29 00:04
7F:推 chen95982000: ^比較 04/29 00:23
8F:→ TwoTwo:上一張英文碟想嘗試太多東西 結果把她嗓音缺點全都暴露出來 04/29 01:01
9F:→ TwoTwo:變成一場噩夢,這一張就聰明多了 04/29 01:01
10F:推 braveshsu:可是我好愛Exodus 完全不愛這張 04/29 02:32
11F:→ cutecoco23:推這張好聽 可是我要看歌詞才知道她唱啥@@ 04/29 08:27
12F:推 edwinchen:這張的詞超成人的…XD 而且上節目唱的CBTM也是快沒氣 囧 04/29 10:46
13F:推 ansonn:他上的都是超早的節目吧 ..||| 04/29 17:56
14F:推 ckhigh:推一下 04/29 19:09
15F:→ fuc62:come back to me很瑪麗亞凱莉 04/29 19:52
16F:推 sh9305:請上youtube搜尋光妹的現場 你會無言 唱的也太... 05/02 03:43
17F:→ sh9305:不過我也喜歡這張:) 05/02 03:43
18F:推 light20735:...話說這張也不是說很好聽...很多美國專輯好聽多了... 05/05 20:02
19F:→ light20735:我覺得她跟別的外國人比還是差多了...這張也不是很POP 05/05 20:03
20F:推 Bartele:可是我覺得她的日文歌歌詞都比較有深度 05/09 0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