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ntlan (阿呆藍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Re: [心得] 泰勒妹2009 FEARLESS TOUR
時間Mon Apr 27 16:35:11 2009
補兩個我覺得還不錯的表演...
超炫的Fearless Tour 安可曲-Should've Said No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dbymKD10NE
(重點表演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VBE7nW1XyM
(比較完整表演版)
不同先前表演過的變裝
這次是以打擊油桶的表演來替代
而且我超愛後面那種風雲變色雷電交加的視覺效果
還有最後ENDING雨中出現字我也很喜歡
PS..台下超瘋狂的啦....
Hey Stephen歌曲表演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LmHgYnUVsc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-taHeF9fuE&feature=related
整個只能以大暴動來形容!!!
因為泰勒妹居然在歌迷中表演...
看看這可怕的人潮跟尖叫聲....
而且超親切的跟大家擁抱握手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1.145
※ 編輯: vincentlan 來自: 118.160.21.145 (04/27 17: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