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weiQQ (我是網帥不是網賽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情報] [知識+] Lady Gaga知識團
時間Sun Apr 26 19:18:57 2009
這幾天逛[知識+]無意間掃到這個
http://tw.group.knowledge.yahoo.com/lady-gaga/
好像是Yahoo知識+成立的Lady Gaga一系列知識頻道
成員數雖然不多
有興趣的就去看看囉
也可以幫一些沒上過PTT的粉絲們解答問題!
另外喜歡聽電音的朋友們
在youtube找到了Poker Face的electronic remix
算是全youtube這首混得最讚的了!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-pu9-bVoj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35.11
1F:推 archung:Lady Gaga為啥會突然紅起來 我從他出專輯時開始聽 陸陸 04/26 19:34
2F:→ archung:續續有在這個版看到大家討論 可是他紅起來的點是?? 有人 04/26 19:34
3F:→ archung:知道嗎?? 現在走在路上路邊店家都會放Lady GaGa的音樂了 04/26 19:35
4F:→ archung:單純好奇... 04/26 19:36
5F:推 Alfielicious:我也是一開始他發單曲 我就注意他 在國外網路空間中 04/26 19:45
6F:→ Alfielicious:慢慢竄紅 我想在美國英國 大概是分別在榜上有好成績 04/26 19:45
7F:→ Alfielicious:才開始有很多人注意 大約是去年底今年初的事了 04/26 19:46
8F:→ Alfielicious:去年年中我就對他很有印象 指是真的不知道能紅成這樣 04/26 19:46
9F:→ Alfielicious:至於台灣我想是排行榜效應吧 國外當紅的唱片公司打廣 04/26 19:46
10F:→ Alfielicious:告 也有很多人喜歡上了 我覺得不外乎是排行榜效應! 04/26 19:47
11F:推 TheRoots:當初電台跟夜店狂打JUST DANCE的關係吧~ 04/26 20:49
12F:→ hownever:她歌剛開始聽還好,越聽越有味道,再看到Live就很驚豔 04/26 22:01
13F:→ iamOllY:JUST DANCE 單曲剛出就在聽 當時覺得他蠻有特色的 04/26 22:25
14F:→ iamOllY:之後看了live覺得應該有實力 不過台灣忽然紅起來感到莫名 04/26 22:26
15F:推 manabu:我從昨天開始瘋狂愛上這個瘋子XD 真的很有魅力! 04/26 22:56
17F:→ hysteriablue:paparazzi acoustic版 04/26 23:17
18F:推 maydayyuhan:她的歌蠻洗腦的啊,我沒很愛電音 但嘎嘎一聽就喜歡 04/27 00:35
19F:推 cosmmo:她前些天外出還帶瓷器茶杯, 真的是瘋子XD 04/27 01:16
20F:推 Dolls:當初沒有很喜歡+1 但後來覺得他有才華 04/27 02:11
21F:推 manabu:paparazzi acoustic版KEYBOARD上面還放了瓷器茶杯 XD 04/27 02:19
22F:推 shyshyly:好正常的paparazzi acoustic版(對他來說應該是反常吧XD) 04/27 04:10
23F:推 anselsto:她很有想法(音樂 表演等) 就算不喜歡電音 也喜歡上了+1! 04/27 10:44
24F:推 Aurona:我去年暑假聽她的歌一直覺得還好,今年才發現突然便很紅 04/27 12:50
25F:→ Aurona:她的歌我最愛Eh, Eh (Nothing Else I Can Say),都沒人喜歡 04/27 12:51
26F:推 saugun:大推這位頭戴豬耳朵還用腳彈琴的妖女 04/27 13:24
27F:推 ccs0229:唉呀!有沒有熱心人要開GAGA版啊~? 04/27 13:36
28F:推 lily78424:gaga才第一張專輯呢XD" 開板話題會不會很難找阿@@? 04/27 13:58
30F:→ suweiQQ:附上GAGA和Pet Shop Boys同台的演出(GAGA是青花瓷) 04/27 15:57
31F:推 chelseamiyu:她的瓷器杯子真的很搞笑XD 歌很洗腦,聽不煩,又有特色 04/27 20:20
32F:推 retro611:^_^顆顆 04/27 23:43
33F:推 rutice:她發單曲時就有注意到她,沒想到現在我爸媽手機鈴聲都是她 04/28 10:34
34F:→ rutice:老弟也整天在聽她的歌@@ 04/28 10:34
35F:推 Dreamsoul:嘎嘎天生就是要紅的啊~ 嗯,嗯(無話可說)挺好聽的~ 04/28 23:35
36F:推 ayuELT:她真的天生要紅的.只是不知道可以紅多久..她最近造型又突破 04/29 22:19
37F:→ ayuELT:了...實在是太有創意了呀~~ 04/29 22:20
38F:→ light20735:年就注意她了~~之前跟大家分享大家還誰阿.... 05/05 20:05
39F:推 blueyork:paparazzi acoustic版是拿破崙的裝扮嗎.... 05/06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