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ede1237 (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心得] 關於 Annie Lennox
時間Mon Apr 20 09:52:09 2009
最近有出她個人的精選集
在英國專輯榜都還有不錯的成績
相較之下在美國......
我很喜歡她的歌聲
讓我開始注意她的是 在Eurythmic時期的 there must be an angel
這首歌配上完美的口琴 讓我常常有意無意的就會哼上幾句
之後聽到的 No More 'I Love You's'更讓我覺得她聲音的獨特
板上也有人喜歡她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98.95
1F:推 POYUANG:之前很喜歡她的Why,最近迷上她的Walking On Broken Glass 04/20 17:31
2F:推 springbrook:Money Can't Buy It也很讚喔 大推~ 04/20 18:32
3F:推 Lovetech:有買她的精選集! 小時候很怕看到她在Eurythmic的造型 04/20 19:04
4F:→ Lovetech:Diva和Medusa這兩張都很好聽:D 04/20 19:05
5F:推 MansonH:天 有誰不愛她!? 04/22 23:21
6F:推 Raul303:Mariah Carey得粉斯就恨死她了吧 每到Grammy就鞭一次 04/23 23:36
7F:推 easterly:超愛她! 04/24 16:49
8F:→ suede1237:其實英國女歌手還有Kate bush 我也超愛 04/24 17:35
9F:推 wensandra:walking on broken glass的mv第一次看嚇到 04/25 15:19
10F:→ wensandra:但後來再看都覺得很好笑XD 04/25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