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kinparkms (simple plan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閒聊] reset
時間Mon Apr 13 22:24:24 2009
在SP之前是不是還有一團叫Reset?
有聽過幾首他們的歌還蠻不錯的
而且那時候的歌會讓我想起一個台中的地下樂團
我想問關於Reset
他們有沒有出過單曲或專輯之類的阿?
還有當時團員我記得是pierre chuck david嗎?
只是剛剛看youtube突然激起對Reset的好奇心
阿...對了
其實我想認識sp迷耶XD
每次來這裡不是問問題就是看資訊
可是都很少有人來認識我或者有機會去認識別人XD
--
◢ 2009/08/13再次體驗◢ Chester現場爆發力!! ◢██◣ 板橋體育場見!! ◢
█ ● █◢█◣ █ ◢ ● █◢■◣ █ █ █◢◤ █ ◢
█ ▅ █◤ █ █◢◤ ▅ █◤ █ ███◤◢██◣ █◤ █◢◤
█ █ █ █ █◤◣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◤◣
███◣ █ █ █ █ ◥◣ █ █ █ ◥ ◥███◣ █ █ ◥◣
同場加演Hoobastank&All-American Rejects 年代售票: http://0rz.tw/PcF7i ψ-shadow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51.248
1F:推 fab5rocks:SP迷+1 剛看了WIKI發現真的有耶 好神奇 好資深阿= = 04/14 02:47
3F:推 thefeeling:其實我一直以為RESET自Pierre走了就解散了... 04/14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