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az (西里)
看板WesternMusic
標題[板友] itaz
時間Fri Apr 10 04:03:44 2009
‧ID: itaz
‧暱稱: 西里
‧性別: 女
‧居住地: 台南
‧工作/學校: 文藻畢業準備考回文藻
‧怎麼開始聽西洋音樂: 小時候聽媽媽年輕時的西洋情歌錄音帶
‧喜歡聽的類型: 接受度很廣但最愛英搖
‧最愛的歌手: 難以抉擇 不要逼我
‧最愛的專輯/歌曲: 同上
‧現在正在聽的是: 好多
‧最希望誰的新專輯或演唱會:suede
‧對本板的想法或建議: 太好了
‧其他想聊的: 我很偏執只聽歐美樂界 會不會太崇洋媚外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53.179
※ 編輯: itaz 來自: 59.113.53.179 (04/10 04:09)
1F:推 pargoboy:最後一點 常聽的人都會被這樣講吧 ╮(﹋﹏﹌)╭ 04/10 12:09
2F:推 Lovetech:答最後一句 不會! 04/10 12:17
3F:→ Aurona:不會! 04/10 13:19
4F:→ itaz:謝謝你們! (開心) 04/10 15:31
5F:推 Brien:崇洋媚外有啥不好,我是崇洋媚外板板主( ̄y▽ ̄)╭" 04/10 21:42
6F:推 shikei:推崇洋媚外XD 重點是好聽啊~~ 04/10 22:24
7F:→ itaz:突然發現版名默默的變了!! 這...是福是禍哈哈哈哈.... 04/11 00:07